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高興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高興變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高興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有一次不高興獨自在河邊玩耍不用想便知道他又是和別人發脾氣了。

  突然,他看到一個小人在他面前,她疑惑不解地問:你是誰?你叫什麼名字?小人說: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湯姆。不高興說:我叫不高興。我們可以做朋友嗎?湯姆說:可以,我很喜歡交朋友。對了,你為什麼叫做不高興呢?不高興說:我經常與別人對着干,總是吃苦頭,所以叫不高興。哦,湯姆說:你要聽從別人的意見,才不吃苦頭。不高興問:你為什會在這裡呢?湯姆說:我被孔雀趕了出來,他是個壞孔雀,你可不要聽他的。不高興點頭。有一天,這個壞孔雀找到不高興說:你別和湯姆做朋友了。不高興說:為什麼?孔雀說:湯姆議論你這種人不是好人,永遠不會高興。不高興沒有在意,把他趕走了。一會湯姆回來了,不高興把剛才的事給他說了。湯姆說:肯定是孔雀乾的,不能讓孔雀的陰謀得逞。果然,孔雀的陰謀沒有得逞,不高興和湯姆還是好朋友。

  這個短文告訴我們,只有用心傾聽別人的意見,明辨是非,才能做到最好。

  西屯小學五年級:劉亞坤

您正在瀏覽: 不高興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高興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