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高興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盼望着端午節的到來,一則可以放假,二則可以大飽口福,最令我高興的是媽媽早就答應過要帶我去看電影。可天公不作美,一早就下起傾盆大雨,雖然暴雨如注,但也不能影響我和媽媽的好心情。 

  於是媽媽和我早早地來到肯德基吃晚餐,我們點了我最愛吃的新奧爾良烤翅、薯條、聖代和媽媽最愛吃的蛋撻、漢堡,看着這些久違的美味,聞着它們的香味,我的口水早就控制不住了,我顧不得媽媽平時對我教導的餐桌禮儀,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被我們掃蕩一空,桌子上只剩下幾根吃剩的骨頭。 

  吃好美味的晚餐,我們來到了藍天國際影城看3D電影“功夫熊貓2”。這是一部美國動畫片,講述的是熊貓阿寶在尋找親人的過程中,不斷地和各種邪惡勢力作鬥爭,最後不僅弄清了自己的身世,還維護了和平。裡面的情節惟妙惟肖,因為是3D電影,彷彿使我身臨其境。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位主角,被老山羊稱作“黑白相間的勇士”的熊貓阿寶,他的外型軟綿綿、胖嘟嘟,可愛極了。他經常做出許多的經典動作,讓人捧腹大笑,如在房頂上做“飛帽神功”,但帽子只飛一半就掉到了地上;把“神王爺”發射來的火球當作水滴,反彈回去,發現自己的手着火了,扇幾下沒用時,把手伸進嘴裡,用嘴巴來滅火。但他靜下心來練功時,一絲不苟,全力以赴,尤其是他具有一顆善良的心,看到小動物有難時,及時伸出援助之手,這使得他的朋友越來越多,最後大家齊心協力,滅了所有的邪惡勢力。 

  功夫熊貓2給我的啟發是:不管誰有多強大,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同時,平時我們要及時幫助有困難的人,這樣,會使自己的朋友越來越多,當自己有困難時,也能獲得別人的幫助! 

  今天真是令我快樂的一天,我不僅享受到美味,欣賞到3D電影,還懂得一個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