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高興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高興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在家裡不好玩兒,就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奧體中心,聽說那裡在舉辦一個活動--動感嘉年華,想去看看,於是,爸爸媽媽下午的時候就帶我來到了奧體中心。

  哇,真熱鬧啊!奧體中心的門口排了很長很長的隊伍,像一條龍,我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看看。我們好不容易買到了票,進了大門。

  啊,人真多啊!裡面有着各種各樣玩耍的器具:小蹦極,海盜船,八腳章魚,過山車......很多很多,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坐什麼好,終於,我決定去坐過--山--車。

  媽媽替我買了票,我拿着票,排了好長的時間才輪到我,我慢慢地走進車裡,坐了下來,系好安全帶,雙手扶着把桿,準備着出發。

  “叮叮叮”,車開始啟動了,車的速度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轉彎處,“嗖”的一聲就轉了過去,我怕極了,差點沒被甩出去,剛過了轉彎處,心還沒有平靜下來,又遇到了下坡,我緊閉雙眼,不趕看,正當衝刺的那一刻,我感覺心臟快掉下來了,我大聲叫着“媽媽”,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可是,媽媽沒聽見也沒看見,我自己安慰着自己,不要害怕,馬上就完了,可沒有用,我一直尖叫着,希望可以緩和一下情緒。

  車終於停了,我以最快的速度下了車,撲到了媽媽身上,那不爭氣的淚水莫名其妙的流了下來,我哭着告訴媽媽:“媽,我以後再也不坐過山車了,心臟病都快嚇出來了!”

  媽媽笑了笑,說:“沒那麼誇張,坐過山車本來就是這樣的,我坐的時候和你一樣,過一會兒就沒事了,回頭想想,還是挺好玩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想了想,是挺好玩兒的啊,雖然很嚇人,但是很刺激,我沖媽媽笑了笑。

  由於我們是下午去玩的,坐完過山車的時候天已經不知不覺的晚了下來,我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的坐車回了家。

  我高興的度過了這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我坐過山車被嚇哭了的事,我會永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令人高興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