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高興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一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幾天便是網球考試了,為了避免掛科,我今天決定在網球場練習一天,找找感覺。

  網球是我在本學期之前從來沒有經歷過的,也從來沒有嘗試打網球的感覺,所以網球對我來說是比較陌生的,而且從剛開學以來也經常下雨,網球場又在外面,所以網球場經常是濕潤的,課也就沒有上,所以我在網球方面還有很多缺失。

  於是今天我帶着幾個網球和網球拍,開始一個人在網球場練習,一個人的網球場是很孤寂的,只有幾片葉子在場地上面擺來擺去,或者偶爾有幾個人經過。我站在網球場上,想着網球老師教給我們的動作,怎樣將動作做得規範,怎樣將球打得准。因為我們的考試內容是將網球打到線內,所以我需要練習揮拍和精準的發球。一開始我總是連球都發不出去,因為網球拍實在是太重了,球也是比較重的,我經常發偏甚至連網都打不過去。

  後來,我懂得怎樣把握方向,但是我的力氣過大,每次打到往外面之後就會打到線外,這樣也不算分的,所以這樣也沒有用。於是我有些想要放棄了,因為不是方向控制不好,就是力氣控制不好,我對網球的陌生,讓我開始對網球產生了厭惡的感情。於是我坐在場地里陷入了思考,體育掛科就掛科吧,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吧,但是如果掛科了,很多獎項就拿不到了,於是我開始對自己說打網球對我來說是一個難題,我不能逃避,我要好好的打好好的練,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一定會練好的。

  於是我又鼓足了信心,站起身來繼續鍛煉,我慢慢的更好的掌握了方向,然後告訴自己下手要輕一點也不能太輕,盡量要打在線內,通過我一下午的訓練,我終於把握了方向和力氣,我那一瞬間覺得我非常有成就感,為自己感到驕傲。

  今天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體會到了秦奮語,堅持對我成功是有多大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