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高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不高興”改掉壞毛病後,他做事可就順心多了,但是最近他又犯上了一個壞毛病,今天的事總是推到明天做,因此“不高興”總是被老師批評,“不高興”煩惱極了,紙做的小姑娘知道了這事,對“不高興”說:“我帶你去一個國家吧!它叫‘明天國’,什麼事都能推到明天做。”好啊!好啊!你快點帶我去吧!“不高興”聽到有這樣的國家,興奮極了。 

  小姑娘帶着“不高興”風塵僕僕地來到“明天國”,小姑娘敲了敲城門,一個人來開門,說:“明天再來!明天再來!”小姑娘生氣地說:“還不招呼客人。”原來,小姑娘是“明天國”的皇后,裡面的人都是紙做的。小姑娘帶着“不高興”來到宮殿,小姑娘說:“上水!”可宮女都說:“明天再上水”。“不高興”口好渴!晚飯時間到了,小姑娘叫廚師來,說:“快上菜。” 廚師卻不耐煩地說:“明天再做!”“不高興”又渴又餓,他聽到廚師這樣說,氣得暴跳如雷,舉手就打,把廚師打得傷痕纍纍,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小姑娘和國王看了,火冒三丈,說:“錫兵,把‘不高興’押下去,重打50大板后,關進監獄!”“是!” 錫兵遵命。 

  “哎喲、哎喲……”“不高興”疼得呱呱直叫,而國王卻在一邊笑道: “打得好,打得妙,打得呱呱叫!哈哈哈……” 

  國王對“不高興”說:“怎樣,為了懲罰你,錫兵,帶他去……”“是。錫兵把”不高興“領到一個房間,說:”這是6000個碗和12000個盤,三天之內洗完,否則,殺頭!“”不高興“傷心極了,他後悔了,他後悔自己總把今天的事放到明天做…… 

  第二天,“不高興”起床后發現已回到家裡,他問媽媽:“我不是在宮裡洗碗嗎?”原來“不高興”做了夢,他做了這個夢后,改掉了壞習慣,再也沒被老師批評了。

您正在瀏覽: 不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