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三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三2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仙劍奇俠傳三2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永安當 

  雪見:“菜牙,我喜歡你!” 

  景天:“豬婆,我也喜歡你!”倆人在永安當門前大喊。 

  景天:“救世大英雄兼蜀山大俠、永安當掌柜、渝州城首富、神界大將軍、姜國太子……”他正一本正經地掐着手指頭,細數着自己的光榮稱號。 

  在一旁的雪見有點不耐煩了,一手敲在景天頭上:“你這個死菜牙,你到底想說什麼?! 

  景天一下子回過神來,“喁!”然後清了清嗓子,站穩后,掐着腰,一本正經地命令着,“景天,景大俠的煮飯婆,還不快回家做飯!!” 

  雪見輕言細語地說了一聲,學着還珠格格中格格們請安的樣子,鞠了一躬,“是——”就在轉身的一瞬間,她狠狠地揣了一下景天,以至景天爬在台階上,“你這個死菜牙!敢命令我!(指了指自己)你不想取老婆了!?” 

  景天邊揉着屁股邊伊伊呀呀地深呻着,“死豬婆!怎麼還那麼霸道?!哎喲!!!!”一瘸一拐進了屋。 

  景天:“啊?!怎麼又是你??”(重樓出現) 

  重樓:“我是魔尊,想上哪兒就上哪兒。景兄弟,你難道不歡迎?” 

  景天:“好好好……隨便你,我懶得跟你咬文嚼字。”一拍桌子,翹上二郎腿,“豬婆!上酒!” 

  雪見:“死菜牙,你又喝酒!”(雪見並不知重樓來了) 

  景天:“讓你那你就拿,哪兒那麼多廢話呀!” 

  雪見氣沖沖衝出廚房,指着景天,“你……!” 

  雪見抬頭看到重樓,感覺有失風度。 

  雪見笑盈盈的說:“重樓大哥你來了。”看看景天,“我這就去……”(表面服從) 

  景天:“這……”(景天被雪見踩了一下)“還……差不多……” 

  第二天…… 

  接近黃昏,徐長卿還在給弟子們傳經訟文——“莫赤匪狐,莫黑匪烏。惠而好我,攜手同車……”忽然,窗外颳起狂風,天一下子暗下來。蜀山弟子們有了危機感,感到了一股濃厚的妖氣漸漸避近,有大量邪靈侵犯,眾弟子紛紛集合,擺布陣勢,隨時準備應戰。 

  徐長卿:“常胤,守一、守忠,馬上率領眾弟子守住蜀山,後山妖氣甚重,我去去就回。” 

  山後,隨着一襲綠光,一個面貌凶煞的男子從天而降。 

  徐長卿:“你就是魔尊重樓……?” 

  天冀:“別在我面起提這個人!當初他無情地費了我二十年年功力!” 

  徐長卿:“古語有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初是他把你撫養成人,是他……” 

  天冀:“好了,臭道士,少廢話,接招吧!” 

  天冀一出手就下狠招,但被徐長卿一劍擋住,沒打到。 

  這次,他使盡全力想打出致命一擊,這讓徐長卿萬萬沒有想到,他居然使陰招,一股灰煙漸漸把徐長卿裹住,天冀漫不經心輕蔑地說:“徐道長,你要一動氣,你身周圍的毒障馬上就會飄到人間,人類也將死在你的手裡!哈哈哈哈……”在這生死存忘關頭,從樹叢里躥出一條蛇,盤在徐長卿身上,也奇了,她身體散發出的大地氣息慢慢將毒障消除,徐長卿慢慢放鬆,不一會兒,就可以動了。天冀開始驚慌,“不可能的……只有女媧才知如何攻破毒障的……不可能!”她的大地氣息把毒障攻破,此毒障乃天冀真元所化,毒障攻破,天冀功力大減。她張開血盆大口,向他進攻,但還是被天冀一掌打回原型,身受重傷。但她誓死保護徐長卿,就在她艱苦轉身的瞬間,天冀一飛鏢刺中紫萱左肩下方,當場昏到。天冀也元氣受損。這個女子氣質脫俗,一頭白髮,一身淡紫色衣裙襯映着她白皙透紅的皮膚。 

  徐長卿:“姑娘,你醒醒!”說完,便運功為她療傷,“女媧後人?!”他心中疑惑便慢慢拉開她的紫色面紗,他呆住了——是她,是那個與他情牽三世的女媧後人——紫萱。看着自己心愛的人受傷了,他怒氣衝天,天冀怕吃虧,在他攻打下,天冀無計可施,他一劍下去停留在天冀頭上,天冀現已無法動彈,另一隻手在他眼前畫了一到符,天冀一掙,慢慢閉上眼,去了魔性永世只是凡人……他喃喃道:“真希望他下輩子能過得真實……”他急忙跑過去扶紫萱。 

  徐長卿十分着急:“紫萱!紫萱!你快醒醒!我是長卿呀!你睜開眼看看我呀!”徐長卿用力晃動着紫萱的身體。 

  紫萱慢慢地艱難地睜開眼睛,“你……還記……我……”這聲音也許只有她自己能聽得到,說完,便用盡全力,顫顫微微地站起來,走到他身後,點了徐長卿的穴道,話沒說完,便含淚而去。徐長卿拚命掙扎,也無濟於世。 

  紫萱用手捂住傷口,一步步艱難地走動,來到一棵樹下,慢慢坐下運功(雙手平對放在胸前,掌心向下,用力下壓),儘力止住毒氣漫延,紫萱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便拔下頭纘拋向空中,但最後紫萱體力不支攤倒在地。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三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