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仙劍奇俠傳》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觀后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迷上一部武俠片——《仙劍奇俠傳》。本來我是不喜歡看這些武俠片的,可在同伴們極力的推薦下,我還是情不自禁地看了倆集,剛開始時,覺得很沒意思,到了後來,我好像着了魔似的,愛上了這部武俠片。

  這部武俠片講述的是一位普通的當鋪夥計相當大俠並稀里糊塗的成為救世主與他的夥伴徐道士的一場動人心魄的就是故事。

  我覺得這部武俠片最無聊的部分乃本部結尾的高潮與妖怪拼殺的場景,很無趣,因為那些武打跟奧特曼大戰怪獸沒什麼區別,也就是帥氣的發倆下“激光”,兇猛的劈上幾劍,看上幾刀,最後來個魚死網破來收這場拼殺的結尾,最後再變回原來的樣子,死去的人重新復活,好讓觀看者們不至於覺得凄涼,而覺得歡快,這樣的結尾實在是不如戰爭片結尾的場面浩大,倆軍士兵浩浩蕩蕩地展開廝殺,那場面才叫雄偉壯觀。

  我認為本部武俠片最精彩的部分是“‘抽取’雷靈珠”。因為這一小段夾雜着許多人的情感呀和兄弟情誼呀什麼的。如果把這部武俠片比作一篇文章,那麼這麼一小段就是起着承上啟下的作用。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上段結束時無法續集,於是就一本段加了一個因生氣而出走的情景,引同伴尋找,然後不知不覺中找大“雷靈珠”的過程,最後再以一場離奇失蹤的小故事,引領同伴再次尋早,進而出現下面的情節。

  ……

  這部武俠片的主人公當鋪夥計以一身忠肝義膽,不為艱難險阻,重視友情,和拯救天下的壯志豪情集於一身的英雄人物。如果我們當今社會的每一位成員都具有這樣的一些品質等,那我們的世界是多麼和諧,世界將多麼繁榮昌盛!

  盂縣下社中學初二:崔舒榕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