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3》讀後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3》讀後感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視劇,它的名字叫做《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是一款被眾多玩家公認為“曠世奇作”的RPG經典遊戲。自1995年7月出片以來,即在各種遊戲雜誌的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至1996年10月為止,已蟬聯14個月冠軍。並榮獲95年CEM STAR《最佳角色扮演遊戲獎》以及95年KING TITLE《遊戲類金袋獎》的肯定。後來第一部和第三部都被改編成電視劇。 

  事情的起因是從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開始的,但是,更深層的因果卻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 

 神將軍飛蓬與魔將軍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一直難分勝負,兩人逐漸有惺惺相惜之意。 

 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飛蓬礙於神界天規而猶豫再三,最終經不起重樓誘惑而答允。 

 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而落敗…… 

 光陰荏苒,飛蓬被神界問罪貶為人,經過多次轉世成為渝州唐門新安當鋪夥計景天。 

 同時,重樓自魔界窺探人間,偶然發現飛蓬的轉世如此卑微平凡,心中動念想要幫助景天,於是來到人間,滋擾蜀山,想要幫飛蓬找回佩劍,無意中毀壞了鎖妖塔,偶然得到了飛蓬在人間第一世——姜國太子龍陽鑄煉的魔劍。 

 景天得到魔劍的同時,結識了唐門小姐雪見,從此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一開始被捲入雪見家族的內部鬥爭以及唐門和霹靂堂的爭鬥之中,而後遇到蜀山棄徒長卿及其未婚妻紫萱,走上了協助蜀山尋找五靈珠,封印鎖妖塔的漫漫征途。 

 一直隱藏在魔劍中的鬼魂化身而出,竟然是景天前世龍陽的妹妹龍葵。 

 幾個人的情愛糾葛,生離死別反覆交織糾纏,雪見的離奇身世,紫萱不為人知的秘密,龍葵長久以來的心中願望……伴隨着人類與妖界死生存亡的爭鬥,而其實人的慾望,才是所有紛爭的本源。 

景天在長卿幫助下終於用龍葵鑄的劍消滅了邪劍仙(長卿在魔頭身體里),蜀山弟子歡呼勝利。景天、雪見、紫萱、重樓依次醒來,長卿也沒死。景天等原諒蜀山長老(邪劍仙是長老邪念化成)。長老勸長卿、紫萱放下感情成全各自使命,兩人雖喝下忘情湖水但終又吐出,凄涼別離。長卿成掌門,送別景天並留《道德經》。景天、雪見回永安發現自己成當鋪和唐門執掌人,並由長卿贈書中字條找到必平收藏的股票和銀票,入股民眾欣然領分紅。景天去長安超度茂山和龍葵,回來后與重樓喝酒,重樓表示只要紫萱平安,自己也願放下感情。天降大雪,長卿在感傷中舞劍(另有白髮女子觀雪,為紫萱)。景天和雪見相依賞雪,雪見問復活原由,原來是景天以自己交換,但他不忍告訴雪見。自知余日不多的他只能悲哀地向天高呼。 

  我覺得景天太偉大了,他那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與敬佩。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3》讀後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3》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