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加人物續寫版[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加人物續寫版[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靈兒感到不適,忽然摔到逍遙的身上。“靈兒,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逍遙着急地問。“沒,沒什麼。”靈兒吞吞吐吐地說。剛說完,靈兒吐出了鮮紅的血液。“啊!靈兒你怎麼了?”逍遙快要哭了。突然,他感到左手有很多液體向外溢出。“啊……”逍遙驚叫。“逍遙哥哥,對不起,我……我快不行了……。”靈兒痛苦地說。“不會的!”逍遙哭喊,“你要挺住,我背你去找大夫!”“不行了,我只要……你答應我……2個條件……”“什麼?我都答應你!”“一,照顧我們……的孩子,二,你要照顧……好你自己……我去了……”說完,靈兒就走了。“不!”逍遙大喊,聲音在山谷里回蕩着…… 

  靈兒走後,逍遙帶着他們的孩子回到了故鄉——餘杭鎮。這是,逍遙的嬸嬸已經滿頭白髮了,逍遙痛苦地說:“嬸嬸,對不起,我沒有孝順好您,對不起……”“逍遙,靈兒呢?”嬸嬸摸了摸逍遙的頭髮。“對不起,我沒能保護好靈兒,靈兒已經…”“啊?靈兒在哪?”逍遙看着嬸嬸驚慌的樣子,只好把靈兒的骨灰盒拿了出來。“這是,靈兒?”嬸嬸呆住了,頓時,老淚縱橫。“逍遙,你想靈兒活過來嗎?”嬸嬸擦擦眼淚。逍遙疑惑地說:“怎麼可能?靈兒已經……”頓時,逍遙低下了頭。“有,你去找童山仙女,她,可以救活靈兒,甚至化為灰燼的人。”“她在哪?只要能救活靈兒,我什麼都願意去交換,包括我的生命!”“可是,她行蹤不定,很難找到。”嬸嬸為難的說。“不,只要我有心,一定能找到她的!”“好,就是的志氣,我就告訴你了!”說完,嬸嬸把一張珍藏了二十年的一幅畫拿出來。”這就是她的長相。你好好看看。”“哦。”一幅絕世美女的樣子出現在逍遙眼前。“啊?哪裡來怎麼漂亮的一幅畫?”“喏,你爹畫的。”“啊?”“喂,你小子還救不救靈兒?”“救啊!”“那去找啊!”逍遙聽了,灰溜溜地跑出了嬸嬸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加人物續寫版[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加人物續寫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