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四【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四【2】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仙劍奇俠傳四【2】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據說,還要找到希望豆、愛之豆、智能豆、慾望豆、仙花豆、歡樂豆和光之豆這七顆魔豆才能打敗魔王,得到靈聖珠,就能為景天延長壽命…………  但是到哪裡去尋找這七顆魔豆呢?雪見和景天的旅途開始了!  先來介紹一下本故事中的人物:  辛可人:愛之豆的勇士,幫助景天打敗魔王魯希,奪靈聖珠。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和夏紫青完全是兩種人,因為她活潑愛動,是一個“假小子”(女,八公主莘兒飾)  段南星:歡樂豆的勇士,是景天的好兄弟之一,歡樂豆帶給他無窮的力量,但是,他的身份誰也不知道。曾經幾次暗中幫助景天……(男,無人)  夏紫青:仙花豆的勇士,別人都稱她“冷美女”不愛和別人相處,從小就和狠毒的後母生活在一起,所以她變得很有心計。(女,瑩淚飾)  秦小龍:光之豆的勇士,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也是景天的好兄弟,最愛探險,和辛可人是最好的搭檔。好奇心很強的……(男,無人)  安曉曉:希望豆的勇士,南星的表妹,最喜歡的就是南星哥哥。是七位當中年齡最小的妹妹,愛笑愛吃。(女,無人)  歐迪亞:慾望豆的勇士,曾經有慾望使他變成了黑暗城堡的統治者,用慾望豆的力量傷害了他的朋友們,為了封鎖他的慾望,加入了尋找靈聖珠的隊伍當中……(男,無人)  炫英子:智能豆的勇士,是智能樹的守護仙子。為了拯救世界也為了拯救景天,一起加入了冒險當中……(女,無人)  這就是七位勇士的介紹,快來報名吧!(下集介紹中,會講到七位的武器等等) 

  第二站 希望城的危難  雪見和景天跋山涉水,終於來到那個充滿陽光的希望城。“咦,菜芽這裡怎麼沒有人?”“是呀,我們去打聽一下吧。”‘咚咚咚’“有人在嗎?”裡面的人輕輕地打開一道縫隙,“你們是誰?”“我們是來找希望豆的。”裡面的人立刻把門關了起來,嘆氣道:“又來一個找希望豆的。”“還有誰來找希望豆?老伯伯,我們沒有惡意的,只是想問問希望城是怎麼回事呀。”景天很清楚地看見,屋裡的人是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景天不停的和老人解釋,終於老人同意打開了門。  “哎,我們希望城……被魔王的手下—暗水兒(暗水兒,可以報名的)用黑暗力量包圍了,就沒有了往日的陽光。”“那,希望豆在什麼地方?”“希望豆怎麼能是隨便給的,必須經過考驗,才能證明你是合格的勇士,但至於希望豆必須是希望勇士才能取得的。”老人帶着他們來到密室花園,“哇塞,好漂亮啊!”老人說,由於黑暗力量太強大了,所以就打開了密室的門—魔法花園。“來吧,勇士,經過我的考驗,我就會告訴你希望豆在哪,不過……”“不過什麼?”雪見很奇怪,於是就問。“我說過,希望豆是有靈性的,必須是它的主人—希望勇士才能取出來,如果你不是希望勇士也是枉然。”景天思考了一會兒,說:“來吧,我一定能通過考驗,無論如何都要獲得希望豆。加油!”  景天能順利的通過老伯伯的考驗嗎?究竟誰是希望豆的勇士呢?請看下集  希望豆,讓希望城恢復光芒!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四【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