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象天藍色的彼岸在深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天藍色的彼岸在深夜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油墨的清香,鉛印的字體,薄薄厚厚的這便是書;有幽雅的語句,深邃的思想,長長短短的這便是書;有古人的思想,未來的暢想,深深淺淺的這便是書。每當我獨自摩挲大小不一的書,聞吸飄飄蕩蕩的油墨香時,心中總是充溢着一股歡欣與愉快! 

  一架茶蘼滿院香,起風的午後,細碎的陽光繾綣溫馨,散落在地上,折射出書頁的斑斕碎影。 

  靜夜裡,一盞孤燈仍亮,屋子裡飄着幾縷若有若無茶香。那一縷縷墨香,總能令我魂牽夢縈,情有獨鍾——那就是我!我喜歡這種靜夜讀書的感覺,如莽原馳騁般自由,如天際翱翔班輕盈,如森林酣睡般安謐……邊看,邊想象着天藍色的彼岸,彼岸的天比海水更藍,黃昏時,夕陽西下,橘紅細紗吻住大地!天藍色的彼岸,在森林中的一個小屋,存放着無限的陽光和希望,那是什麼?天漸漸會暗,人漸漸會老,時間漸漸會逝去,天藍色的彼岸不會變黑,因為彼岸有一盞橘黃的燈永遠不會熄滅。“那是什麼?”也許你會帶着童年稚嫩的聲音輕聲問到,可是我也不能回答,也只能悄然一笑,爾後離你遠去,因為那盞燈是希望,如果撲滅了希望,就等於將美好的未來黯然摧毀,摧毀的過程無人知曉,因為那是無意與不經意導致的!曾經的擁有難以忘懷,因那已經牽入了我的魂,難以舍取!那彼岸是刻骨銘心,而並不是輕描淡寫!正是這摸不着也看不着的想象中的彼岸令我一次次覺醒,使我一次次迷途知返;正是一個摸不着的它令我曾經一次次自責,自責自身的頹廢;正視一個看不着的它令我一次次震撼,震撼世事塵器中被遺忘的美麗,竟仿如世外桃源般讓人陶醉。 

  人世間的坎坷只有在深夜想象着美麗天藍色彼岸才能撫平;人世間的美麗只有在深夜想象着美麗天藍色彼岸才能發掘;人世間的悲痛也只有在深夜想象着美麗天藍色彼岸才能拋棄……儘管想象的世界再豐富,也永遠不能脫去憂傷的衣裳!因為想象的世界會被滅亡而不會永恆!而那個天藍色的彼岸有神奇的魔鏡又有美味的糖果……總之,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甜蜜!旭日升起了,海的那邊有座似海市蜃樓的美麗城市出現在眼前,那是什麼?那新動與熟悉的感覺漸漸萌生,難道,是……那種甜蜜不可形容,會,是什麼? 

  甜蜜滋生在心中,答案藏在心裡就好!深呼吸,再仰望蔚藍的天空,我想,你會得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想象天藍色的彼岸在深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天藍色的彼岸在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