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劍奇俠傳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劍奇俠傳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仙劍奇俠傳三 標籤:仙劍奇俠傳作文 仙劍奇俠作文

一個極為不平凡的永安當得的小夥計,幻想做渝州首富、蜀山大俠的無敵小混混,身上卻肩負着拯救六界的重任,這是一個極其重大的責任,他要對付的是一個六界之內無人可奈何的大邪魔-------邪劍仙,只要一旦失敗,整個人界,不,是整個六界都會被毀掉。這麼重的責任誰也不想去承擔,也包括他,但是這個責任註定要他去承擔,也只有他可以去完成。他也說過,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前世是天界的飛蓬將軍那該有多好啊!他很懷念過去有說有笑、有苦有樂的日子,因為這個責任讓他失去了太多,看着自己的摯友親眼死在自己的眼前,還是因為自己而死的,自己卻不能出一份力去挽救。以前的日子當然比現在好過,但是一旦肩負了的責任是永遠也擺脫不了的,上天註定要他這樣過,無論怎樣去逃避,也是逃避不了的,親眼看着自己的親人、朋友為了自己死去,看着地獄似的人間,心中的苦事無法比擬的。但是上天要他做救世英雄,要他去拯救整個六界,要想拯救整個世界,就會有所付出。他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意讓自己的親人、自己愛的人去為自己犧牲。在姜國的時候,要鑄成魔劍才能打敗楊國,但是要想鑄劍就需要自己的至親血肉去殉劍。他知道了寧可不認龍葵,也不要她去殉劍,結果人死國滅,自己至親的妹妹也跳進了鑄劍爐中,與魔劍合二為一。現在他又面臨著這樣的選擇,要想鑄劍必須要龍葵的千年修為或雪見的千年聖果の心去殉劍,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去打敗邪劍仙,拯救整個六界。他當然不允許自己的妹妹或自己愛的人去殉劍,他也想讓自己去殉劍,但是他不能,因為只有他才可以駕駛這把劍,去拯救六界。最後還是龍葵跳了下去,這一切都是已經註定好的,等待了一千年,才剛相聚,但是世事所迫,必須要有人要犧牲,她堅決地跳了下去,景天想挽救也挽救不了。世間會給人機會,把過去的遺憾和過失補過,一千年前錯過了機會,現在就不能再次錯過機會了,如果這次再錯過的話,就不只是滅國的事了,而是整個六界的事。看着自己的好兄弟茂茂為了為自己解決糧食的問題而割自己的肉去換糧食,最終堅持不住,死在自己的眼前,他留下了“男兒不輕彈”的眼淚。面對這麼信任自己的人,為了自己而犧牲的人,他忍不住痛哭了起來。面對着這麼強大的對手,他很絕望,但是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他不得不上了戰場,打敗了敵人。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經過生死的磨難,最後留下來就可以見到艱辛后的燦爛陽光。景天就是一個歷經磨難,珍惜從前,卻不能回到從前,身負重任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仙劍奇俠傳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劍奇俠傳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