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撒滿人間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撒滿人間演講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早上好! 

  校園的太陽又一次為我們升起。太陽是溫暖的。有人有,太陽的溫暖會傳染,積蘊在人心裡久了,便能產生一種溫情的,濃郁的美好,於是有了愛心的定義。 

  愛心是一縷陽光,它讓貧病交迫着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甘泉,它滋潤着乾涸者的心田;愛心是一支拐杖,它給頹唐者站起來的力量;愛心是一束花朵,它指明荒漠跋涉者春天的方向。 

  愛是美德的種子,焦裕祿高攀生命之旗擊潰肆虐風沙,用綿綿春雨暖暖和風撫摸蘭考的大地,他那瘦峭的名字隱藏着愛心的精髓;愛能融化冰雪。孔繁森把老人貧困的雙腳揣進自己滾熱的胸膛,用脈管里滴滴奔涌的熱血溫暖千里雪域,他小小的藥箱的補丁聳立起愛心的爛漫風情;讓人咀嚼不盡愛心的悠長情韻…… 

  我歌唱愛心讚美愛心。世風中,愛是信物;人海里,善乃慈航。 

  埋在史料之中要望未來社會的焦慮,是愛心的憂鬱之美;引亢高歌怒斥腐敗的錚錚之言,是愛心的激昂只沒;棉隊肢殘的不幸默默伸出援助之手,是愛心的慰籍之美…… 

  曾記否,洪水像猛獸一樣撲來是,是一棵棵捨生忘死的愛心救出了危樓與樹梢上凄聲呼救的老人與孩童;烈火咬噬着高樓大廈時,是一棵棵奮不顧身的愛心英勇地撲進火海,保住了千百家的財產與人生安全;在非典疫情瀰漫電視熒屏是,是一棵棵純潔無暇的愛心沖向了沒有硝煙的戰場,救出了一個又一個垂危的生命…… 

  抽走愛,世界將變成一座墳墓。 

  ?老恤貧,救濟災區……人人都需要獻出一點愛心。少一點爭吵,多一份謙讓,那是寬容者的愛心;少一些埋怨,多幾分體貼,那是淳樸者的愛心。點點性光,照亮黑夜;顆顆愛心,溫暖人生。 

  一滴水使天下的花朵有了顏色,一顆心讓地面的腳步有了方向。在愛與被愛的世界里我們期盼身邊的每一個人平安、健康和快樂;我們期待着每個在聲國的苦水中久飲黃連的人都感受到人世間的真情。 

  毫不吝嗇地放飛那真誠坦蕩的愛心之鴿,我們就能收穫一個個絢麗的春天。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讓愛撒滿人間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撒滿人間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