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學校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五年(4)班 蔡悅

  現在已經是2025年了,我是一名著名的發明家。這二十年來,社會在不斷地發展,科技也在不斷進步,學校一定會煥然一新。我想起了我的小學生活,是那樣無憂無慮,而現在,爽朗的笑聲在何處呢?我為什麼不去看看我的母校呢?對,立即起程!

  我駕起剛研製成功的超光速能量車,按一下藍色按鈕,在2秒鐘內就到達了母校。咦?母校呢?我看了看,地上只有一個紅色的按紐,我好奇地按了一下,就被超速電光機送入學校。呵!真想不到,學校竟然變成了特殊的地下室。學校的大門沒有改變,但仔細一看,我的母校竟然變成了“世界一級學校”!哈哈,真了不起呀!我放眼望去,人呢?我看到牆上又有一個淺綠色的按扭,我輕輕一按,又被送往下一層,啊,好多同學在玩遊戲。我感覺童年並沒有流逝,它還在,還留在我心中。我走過去,問:“你們好,我能和你們一起玩嗎?”“當然可以!”他們爽快地答應了,“小朋友,我想請教一下,現在的學校怎麼會在地下室呢?”“這個呀,是為了減少學校的佔地面積,中國的人口急速上升,每人平均佔地面積也在減少。所以校長想出了這個辦法。”“真是太妙了!“在歡快的嘻戲聲中,結束了短暫的課間十分鐘,超速電光機將所有同學送回了教室。我請求老師讓我聽一堂課,老師欣然同意:“歡迎你!”

  “上課。”“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請坐。”上課的禮節還是沒有變,希望就這樣永遠地傳下去。“今天,我們來學習第十一課《長征》。”這時,我注意到黑板上有一個小機器,上面有黃色和紫色的按紐。老師按了一下黃色按紐,要板書的內容就全部顯現在黑板上了,再一按紫色按紐,黑板上的字就全部消失了。這可減輕了教師不少負擔吶!

  課後,該改作業了,這可不用老師親自動手,同學們只要把作業都放在“作業機”里就行了。這台機器能幫助老師批改作業,並且準確無誤,如果發現同學們的作業有錯誤,它就會顯示在屏幕上。這樣,教師就不會太辛苦了。

  唉,短短的一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我又駕上超光速能量車回到了家。雖然只有60分鐘,但它是那樣得回憶……不知再過二十年,我的母校又會變成什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