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相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相會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31年,人類的科技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也已經從20年前的一個平凡的小學生,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家香港著名公司的資深總裁了,所以,我整天有干不完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處理文件,突然,我的“雷克特”手機響了起來,我心想都這麼晚了,是誰給我來的電話呢?我抽出手機,手機顯示是一個陌生的號碼,“喂,哪位?”“我是……”他的話到了嘴邊卻又咽了下去。“後天下午六點,在黃岩金龍大酒店,不見不散!”“喂喂喂!你倒底是誰呀?!什麼金龍大酒店?跟我說清楚……。”那個陌生而又熟悉的聲音又說:“呵呵呵,沒想到你還是這個老樣子……”說完,他就把電話掛了。 

我放下手機,坐在沙發上,靜靜地想:“這是誰呀?還讓我回故鄉黃岩……。”一提起故鄉這個詞,我的眼睛禁不住濕潤了,的確,我也好久沒回去了,正好明天是國慶7日假,我也應該會會那個傢伙。 

剛下飛機,一個軍人模樣的人進入了我的視線,只見他身着一套迷彩服,戴着一個頭盔,邁着軍人的步伐向我走來。那個軍人走到我面前說:“二四六坦克火力兵團團長何承錚報道。”我聽后,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嘴巴都變成了“O”字形。驚愕過後,我想:“這還是那個瘦小,弱不禁風的老同學么?我又說:“你可別冒充何承錚,別看你是個團長,其實只會騙人!”我正想走,他就扯起嗓子大聲喊:“胖頭魚(我的外號)你站住!”我一聽,馬上把他的嘴給捂住,小聲說:“何承錚,算我服了你,行了吧?你可別再說我的外號了。”“哈哈哈哈哈哈”,何承錚掙開我的束縛說,“就知道你小子怕這個,走,參加同學會去。”“啊?什麼?同學會?是……。?”沒等我說完,他就把我拉上了一輛路虎五星。 

過了一會兒,車停了下來,何承錚招呼我說“下車目的地到了!”我向他指的方向一看,竟然就是金龍大酒店!我一進去,簡直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這兒有閃耀着白光的水晶地磚,還有一根一根的瑪瑙石柱,更有稀奇古怪的奇石擺放至此。進入大廳,我一眼就認出了楊千帆,他現在可是一個科技工程師呢;還有陳彥吉,別看他上學那會兒調皮搗蛋,但他卻成了金豹卡通的技術顧問;葉徐?N更是了不得,他在北京已經經營了好幾家凌力模具加工廠,揚言要將台州模具發揚光大…… 

咦,班裡的同學都來了,管泓皓在哪兒呢?我正想着,我的手機又響了起來,我一看竟然又是那個陌生的電話號碼,我十分猶豫地接了電話,問:“喂,你倒底是誰?又有什麼事情?”“在你左手邊第二排第一桌,你坐在35號那。”說完,他又掛了電話,我看了看何承錚,看了看別人,他們都沒動手機,那麼是誰在搞暗箱操作呢? 

“叮噹,叮噹。”鐘樓響起了6點整的鐘聲。我坐在椅子上,等待着旁邊的36號管泓皓的身影。突然,一個廚師從門外走進來,徑直走到我的旁邊坐了下來,我有些不悅,說:“你這個廚師幹嘛要坐在我同學的位子上呀?!”他指了指胸前的工作證,就不說話了。我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上面寫着:金龍大酒店總經理兼廚師長-----管泓皓。看后,我感嘆着:“唉呀,管泓皓,你的變化也太大了吧?!”“嘻嘻,”管泓皓十分風趣地說“你的變化也不小嘛!” 

七天很快就過去了,他倆陪我去機場,我笑着說:“希望下一次見面,不是又在二十年後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相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