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學校 

  20年後,我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了,不是小時候活潑可愛的我了。 

  一天,我忽然想起小時候的學校,好想去看看呀!我走進學校門口,去了操場,我大吃一驚,操場上有跳跳床、有蹦蹦車、還有游泳池簡直就是一個兒童樂園!我抬頭一看,平頂上安裝了檯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足球場好多學生在上面上體育課呢! 

  我又跟隨人群來到我以前五年級的教室,可等了半天也不見老師的蹤影。正在我感到納悶的時候,老師的身影出現在了教室四周的屏幕上,我嚇了一跳!我聽他們說:“只要把兩台電腦的線連接在一起,老師把說的話輸入電腦,同學們就可以聽到老師講課的聲音。而老師又可以看到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哦,我猛然明白過來,如今的科技可真發達啊!我心裡不由暗暗讚歎! 

  我又來到一年級的教室,那裡有機器人哥哥和機器人姐姐。機器人哥哥教他們做題、寫字,機器人姐姐教他們美術、英語、音樂,這樣的生活多好呀! 

  我真想回到那個時代,享受一下科學技術給他們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