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踏進這所學校。使我感到溫暖、親切、美麗而神奇。我好像回到了快樂的童年時代。校園的路凹凸不平,一走進去就蹦蹦跳跳的,像是在太空中飛行一般。校園兩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兩旁的櫥窗里,掛滿了許多的畫,這些畫都是名畫,這些畫中的景物可以動,好看極了。花壇的兩旁有一些玩具,這些玩具可以開動我們的大腦。這時,我慢慢地走進了主席台,主席台雖然很小,但是只要上去一個人或者是一件東西都會擴大面積,主席台可以支撐許許多多的人。我到了教學樓,走進一間教室,他們的老師是一位機器人老師,什麼都會。他們的課桌、椅子特別神奇,桌子上會你當天準備的東西。你想要什麼,他就會馬上出現,抽屜里可以放任何東西。如果你做錯一道題,改正液會馬上給你塗上。這麼好的課桌,如果我有一台該多好啊!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學校,它是那麼美麗而神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