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真想去看看我的母校變成什麼樣了,於是,我坐上了我的XS飛船,來到了母校。

  哇!門都變大了,每個學生胸前都要佩帶紅領巾,誰要是不帶,門前就會出現一道欄杆,讓你進不去。而且誰要是遲到了,在你的身後就會伸出一隻鐵手,把你屁股打一下,才讓你進去,我想可能是提醒學生下次可不能這樣。唉,現在的學生可真好!

  一進校門,啊!這是學校嗎?這簡直就是一個大花園。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大樹一棵比一棵長得威武。操場變得都比原來大10倍,並且還劃分了各自的領域,如: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等等。在這個自由的天地里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盡情地玩耍,一下課,操場上便洋溢着孩子們歡樂的笑聲。

  接下來,你一進教室,就發現教室變化可大了,那黑板變成了一個大屏幕,同學們那沉重的書包變成了一台筆記本電腦。上課時,老師只要在辦公室編輯好上課的程序,大屏幕上就會出現上課的順序,給同學講課,老師再也不用站在講台上講課了,只要同學們上課認真聽講,就會得到獎勵。老師布置的作業,同學們再也不用手寫了,在電腦上寫就OK了。老師一按“批閱”的按鈕,電腦就會自動閱覽了。

  不好,該回去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坐上飛船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