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學校 

  時光飛逝。一眨眼,時間已經到了2028年,我已經32歲了。我乘着“夢飛”號,來到了我的母校——吉林省四平市鐵西區地直接小學校。

  我來到學校門口一看,這學校已不是兒時的學校的樣子了。現在的學校,已不像原來的學校那樣誰都能進的了。門口處,有一個身份自動識別系統,如果你是在這個學校學習的人或是在這個學校工作的人,那它就會自動打開門,讓你進去;如果不是,需要經過校長的許可才可進入。進入學校,一看操場不見了,經過我的多功能手機介紹,我才知道,原來操場設在地下了,這樣,同學們下雨天出來玩就不會被雨淋到了。

  進入教學樓,聽不到一點聲音。哦,原來現在的學校不是人公教學的了,而是有電腦教學的了。擺在學生們面前的是一台台電腦,老師不用來學校也可以來教學,教室的中央有一台主控電腦,它可以把所有的知識都放在電腦里,如果有哪一個同學今天的課程沒有學會,那這個同學就回不去家了,直到學會為止。哎呀,今天是教師節,我看到教室中央的電腦上被同學寫上“老師,教師節快樂”才想起來,我趕快讓多功能手機出去買一份禮物。咦?我的小學教師李老師哪裡去了?哦!原來李老師現在是本校的主任啦!真是可喜可賀呀!

  一轉眼,到了傍晚,我應該回到我現在的家——水靈小行星上去啦,那是我新發現的小行星。哈哈,拜拜啦。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