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學校

  “嘀—嘀—”一輛奔馳牌的小驕車停留在了廣豐小學的門口,從車子走出來一位三十歲的小夥子—那就是我。二十年了,我成為了廣州市一級人民法院的法官。能有今天的輝煌,哪能少得我的母校—廣豐學校。因此,我特地抽空,來探望我的母校。

  走進校門,我的眼睛大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比原來大一倍的足球場,草地上再也沒有了雜草,只有小朋友玩耍的情景。瞧,有的在翻筋斗,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排隊,聽着體育老師的指令……足球場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然後,我再往右走,發現了那條“苔蘚”路。以前,這條路長滿了苔蘚,稍不注意就會滑倒。我以前就是不小心,摔了一跤。現在,學校的大力投資,將這條路修成了水泥路。我走在這條路上,心情十分舒暢。

  接着,我就從上面走,發現那個計分牌,看見了五(1)班連續五周100分,獲得雙優標兵班的次數第一。我的眼睛濕潤了。原來我在的五(1)班是懦弱的,從來都沒有給任何老師好評。為什麼呢?就是因為學生不團結。現在的五(1)班,能有今天的輝煌,不但是老師的教育有方,更重要的是學生們的團結有愛,互相謙讓。

  正當我陷入深思時,在一張手拍了拍我的肩膀,還聽到了一句話:“向廣州市一級法院院長,敬禮。”我扭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也是同學)—小宇。他跟我說道,學校他來過兩次了,學校正在招收4—18歲學生,而且學校還建起了宿舍樓,足以跟城市學校媲美。我十分高興。

  在開往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廣豐學校,您的變化可真大呀:相信再二十年後,您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廣豐小學

  五(1)班

  潘富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