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沒進門,只見一些機器人正在打掃學校大的衛生。“真是不一樣了!變化真大呀!”我讚歎到。當我正準備跨進校門,突然,眼前降下一個黑色的大屏幕。 

  裡面出現了一個人,帶着一副眼鏡,還沒等我弄明白他是誰。她說:“您好!我是高科技火星小學的校長,請問您是哪位同學的家長?”我神秘的笑了兩聲:“我不是家長,我是學生!”她聽完我的話,滿臉疑惑:“我們學校沒有這麼大……的學生吧!”“哦!對不起,我是說20年前”“原來是這樣,又是倆探望母校的呀!”眼前的黑屏幕升了上去。地面像電梯似的動了起來,一直把我送進了校長室。 

  一進去,眼前的景象叫我大吃一驚。地板是用玻璃做的,十分華麗,辦公桌前有一個大屏幕。我想,校長剛才就是通過它看到我的吧!校長走過來說:“你好!我姓朱,就叫我朱校長吧!”想想當初,大家都叫我朱班長呢!“朱校長,我與您同姓!我叫朱薄休!”說完,她按下了身後的按鈕,天花板上吊下一本資料,然後把手中的遙控器一按。電腦中馬上出現:這是2003年6月六甲班畢業的學生。校長對我笑了笑:“20年了,學校有很大的變化,我帶你去參觀吧!”我興奮極了,隨着校長走上了電梯。 

  她帶我走進一間房,裡面掛着許許多多獎盃等一些學校獲得的獎項。我情不自禁的說:“真棒!”我們走出這間房,校長把我帶到了六甲班。在門口我看見了一個面熟的人,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正在上課的孩子們,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她回歸頭來。我認出來了,她是易紫薇。她也認出了我。我們倆擁抱在教室門前。 

  我和她被校長安排到室內參觀,在這個教室里,幾乎每位同學都有一台電腦。老師不再用粉筆寫字了,直接打在電腦上,給同學看。看了這我想起了小學時光,真想和他們一起上課啊! 

  真的會有那麼一天嗎?我盼望着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