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2027年,我乘坐高科技飛車“嗖”地一下飛回了闊別二十年的故鄉——福州。 

  飛車緩緩降落。我登上了福州的太陽能出租車,它們是科學家新研製出來的成果。這種出租車不用汽油,而是以早上吸收太陽光,晚上吸收月光為能量來開動,這樣真是又環保又便捷! 

  汽車開到了一處繁華的街道。咦?那街旁的湖泊不是西湖嗎?如今人們重視環保,西湖也受到了環境保護,早已變得清澈見底,美麗寧靜,見不到半點垃圾。現在我們福州西湖,已經可以與杭州西湖相媲美了! 

  不知不覺中,汽車來到了我的母校—湖濱小學。我走進去一瞧,哇!操場擴大了一倍,可以容納5000人呢!操場兩旁是一排整齊的綠樹,一片嫩綠的小草,它們點綴了整個校園。 

  旁邊煥然一新的教學樓吸引了我的視線,它一共有25層。我按下電鈕,乘電梯來到了曾經的班級——五年(5)班。哇!班級里處處充滿了高科技氣息! 

  老師再也不用為粉筆灰飛入眼裡而犯愁了:如今的電子黑板與電腦相通,老師只需在前晚將課文的重點難點輸入電腦,第二天老師講到哪兒黑板上也就會清晰地顯現出字跡來,這種電子黑板解去了老師的憂愁。 

  同學們用的是電子課桌。如果你上課說話或開小差,它會提醒你。更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有自動錄音的功能,如果你上課沒聽清老師的課,下課時就可以打開錄音重“上”一次課。 

  坐在返程的飛車上,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家鄉的變化真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