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開小型飛機在廈門海域的上空盤旋着,往下一看,大吃一經。原本海面上漂浮的垃圾消失得無影無蹤。海水也變得湛藍湛藍的。我坐着飛機回的了老家:后溪村。經過幾個小時的飛行,肚子開始跟我爭議了。我準備找個地方就餐,這時,一陣香味迎面撲來,我走過去一看,一間豪華的餐廳展現在眼前。上面寫着幾個醒目的大字:海珍餐廳。我把飛機停在餐廳的機場上,信步走了進去,只見西周燈火通明,天花板上掛着精美的水晶吊燈。一張張桌子上鋪着潔白的桌布,上面擺放着精緻的餐具。地板上鋪着鮮紅的地毯,上面還刻着精美的圖案。潔白的牆壁上還過着一幅幅名家書畫。吃完飯,我回到了家,想去散散步,走着走着。以前狹窄的羊腸小道不見了,那裡變成一條條寬闊平坦的馬路。我看到一座座高樓大廈,卻沒發現一間瓦房。一打聽才知道,原來人們都變得富有,家家建起了高樓,還有的住進了別墅。 

 我真想不到在這短短的20年裡,家鄉的變化這麼大,我相信在未來的20年裡,家鄉的變化會更大。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