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已  二十年過去了。我已是一位三十多歲的碩士了。

  早上,我吃過機器人“珍珍”送來的早餐。這時,機器人樂樂跑了過來,對我說:“今天早上西南風,3級,晴,主人可以穿短襯衫。”我穿好衣服 ,駕駛着我的“無污染火星號”跑車,來到家鄉四零四廠區。

  我走進廠區內,原來那污染很大,空氣對人類有害的煙氣現在已變成了無污染的廠區,兩旁種上了吸收垃圾氣味的環保大樹,還發出新鮮的空氣,而且現在四零四還被評為了風景觀光一區,而且還被國家聯合保護着呢!我走進居民樓,啊!原來那些房子已變成了別墅,而且買東西不用上街去買,直接把錢放“自由購屋錢罐”里,然後再輸入你所想買的東西,它立即為你辦好。而且,現在的人們已懂得了法、日、德、英……語言,而且,他們還可以和外國人交流呢!

  我駕着車,來到了母校——河東小學。我一進大門,令我大吃一驚,學校已變成四十多樓的摩天大樓,原來的沙坑變成了體育館,原來的大操場變成了一個充氣型操場。聽同學們說:“學校里還專為小學生設計了圖書室呢!”我們只有羨慕的份了。我走進教室,裡面全是機器人在工作,而且每個學生面前還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呢!”不錯,不錯!“我自言自語地說。

  變了!變了!家鄉徹底變了!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