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平房變成了千層大廈;以前的漢江河已變成美麗的風景區了,河水變得清涼透澈,嘗了一口就覺得像天上的瓊漿一樣甘甜;人們以前家家戶戶有電視,現在家家戶戶都有機器人、多功能電腦、飛機、氣墊式汽車了! 

  我們走在超級七彩水晶馬路上,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家工廠。我們見上面寫着“人體改造工廠”,出於好奇便走了進去。我們問一位員工:“為什麼叫‘人體改造工廠’呢”?這位員工回答道:“因為這是把人改造成機器人,使人更結實更靈敏,但要付很多錢造蕊片。”於是,我們付了1千宇宙水晶幣造了四聖蕊片,把我們的身體變成了獨一無二的“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四聖機械人。接着我們又來到一個工廠門前,這個工廠叫“農廠”,進去后見到的景象讓我們感到十分驚呀!各種菜、水果都超乎想象的大,樣子非常奇異。我們一起抱來一個大龜西瓜,龜西瓜是把烏龜的基因和西瓜的基因混合后長成的。我們用激光劍把龜腦袋砍了,哇噻!從龜腦袋裡蹦出了個烏龜蛋。啪!烏龜蛋裂了,爬出了一個小機械龜!太神奇了,直看得我們眼花繚亂!然後,我們用勺子挖着龜身吃。感覺到它既有烏龜味,又有西瓜味,聽他們說還具有兩者共同的營養成分呢!吃完后我們繼續遊覽故鄉,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愉快地完成了故鄉之旅。 

  來之前,我想故鄉大概會變成以前北京一樣繁華。萬萬沒有想到城市竟變得如此氣魄雄偉!科技竟會變得這麼高,比美國還先進,真是不可思議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