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二七年,我在水星博士後學成畢業后,駕駛着自己精心設計的迷你型飛碟從水星回到地球,我闊別已久的故鄉--深圳。 

  我的飛碟輕輕地降落在一百八十四層的摩天大廈頂層。我走進升雲觀光升降電梯,一眨眼就到了地下大廳,只見春暖花開、鳥語花香,令人沁人肺腑。只見馬路十分寬闊,半空中行駛着浮磁列車,和各種各樣的汽車,那懸空的浮磁鐵軌貫穿在全市的高樓大廈之間。 

  我在深圳書城的廣場上意外得遇見了久別的老同學—林泓貝。只見她穿着一套很新型的服裝,十分漂亮。原來那是一套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或活動的場所隨時更換顏色、圖案、又可以根據天氣的溫度,隨時調節溫度;腳上穿着的鞋子更特別,它可以晴雨兩用,而且彈性十足,只要站在馬路這邊輕輕一跺腳,就可以輕輕蹦到馬路那邊,再也不用避車、不用下隧道、上天橋。我十分好奇的向林泓貝同學借來穿上,從馬路這邊蹦到馬路那邊,興緻勃勃的來回了好幾次,真過癮! 

  正在這時,鬧鐘叮呤呤的響了!原來是床頭的小鬧鐘響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原來只是南柯一夢,我多麼希望夢想成真呀!推開窗頁,只見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我堅信這個夢一定能實現,二十年後的深圳,一定是個鳥語花香,走在世界之巔的科技城市。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