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是2028年了,我已經是一位科學研究家。 

  “叮鈴鈴!叮鈴鈴!我起來一看鐘原來已經7:30分了,突然機器狗保姆壯壯前來報告:“主任,今天是年三十,是不是應該回家吃團圓飯呢?”“好吧。快準備衣裳和洗漱用品,我們立刻出發。” 

  我坐上超音速飛船,然後打了一通電話給媽媽。我在飛船的地址欄上寫上家的位置,再按一下“遠程轉移”的按鈕。一眨眼,我已經來到了我的家鄉——大瀝。這裡比二十年前還要美,我家門前的人造湖變得清澈無比。走了一小會兒,一個胖女人圍着我轉來轉去不停地打量着我,我不耐煩了,不禁要問:“你是誰?為什麼在我身旁轉來轉去?”“請問你是不是葉潤標?”她問。“你是?”我奇怪的問。她答到:“你不認識我了。我是葉詩韻。”“二十年不見你這麼胖成這樣呀?你現在做什麼工作?”我問。“我呀!我現在是上好佳食品集團的董事長,手下企業幾千!”她得意洋洋的遞一張名片給我。我說:“好了我要去探望我媽,再見。” 

  在一路上,我看見有人玩我發明的產品——大腦思維遊戲機,這種遊戲機是用人的思維控制的,很受歡迎。 

  回到家,我把行李扔到地上,我目瞪口呆,不禁要問:“這是我的家嗎?”媽媽聞聲而至,“呀兒子你可回來了,這麼不帶孫子來呀?”“哦,她要上學今天我會叫保姆狗接他來。”我看見小侄女也在玩那種大腦思維遊戲機,我得意洋洋地告訴她是我發明的。 

  啊!美麗的家鄉,你越變越美麗越變越先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