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雲依舊那麼白,藍天依舊那麼藍。可是,故鄉就不像以前那樣了。我在車裡背誦着小時侯學的思鄉的古詩詞。

  在路上,看着路旁那一棟棟高樓直入雲天,我說:“故鄉真的變了。”這時,我看見哥哥來接我了,我急忙下了車。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茶菊花,其中有像雪一樣白的花瓣,金黃色的花蕊和碧綠的莖,莖上掛着幾片小嫩葉。

  還有那高大魁梧的槐樹和系著小辮子的柳樹。道路變得寬了,一棟棟高樓建在路邊,甚至有了紅綠燈和路牌。我驚訝了,這還是我的故鄉嗎?我扭過頭,看見一群小朋友。看着他們玩耍的樣子,讓我不禁回想起童年,我想:如果還能回到童年那該多好。這讓我看的入迷了,如果不是哥哥叫我,我都回不過神了。我們接着走,我問:“怎麼還沒到?”剛問完,哥哥說:“到了。”我抬頭一看,這麼高!“咱們在幾層”我問,哥哥答到:“50層。”“不是吧,50層”我在次驚訝了。哥哥帶我來到一個門前,在屏幕上寫了一個50層,門打開了,只見門裡有個旋轉的洞,我們走進去。轉眼間,50層到了,我們進到家裡,家人全都在,之後,我們融入了快樂之中。

  二十年後的故鄉真棒,我相信,在過二十年,故鄉會變的更棒。

  五年級:何明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