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經30歲了。不知這二十年來,爸爸媽媽過得好嗎?我立刻做上火箭,從月球出發動身去地球。走出火箭,我傻眼了,高樓只剩下一兩棟了,遍地都是花草樹木,昔日的臨盤大廣場不見了,變成了人與動物的樂園。“瞧,那個人和動物多親近,多快樂呀!”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昔日的同學---王弈琳呀!王弈琳告訴我:“你看,現在變化多大!汽車變成了光能汽車,光能汽車只要有光,就能充電,如果是陰天,就用環保電池,這電池在土裡就會變成肥料,在路上變成氧氣。以前,總鋪花磚路,現在改成了花草樹木,引來一群蝴蝶,蜜蜂,漂亮吧!還有……”我打斷她的話:“請問80號樓怎麼走?”“那兒。”她指着不遠的一棟樓。我立刻開光能汽車過去了,爸爸媽媽坐着飛行器下樓接我,回到家,媽媽的保姆機器人端出許多可口的飯菜,媽媽說:“現在科技發達了,以前臨盤旁邊有許多污染空氣的工廠,現在都變成了綠化環境的工廠。現在還有許多保姆機器人,它們身上有紅、晃黃、藍、綠四個按鈕,按紅按鈕,它就幫你做出合身時尚的衣服。按黃按鈕它就做出可口的飯菜,既沒有油煙又能快速做出可口的飯菜。按藍按鈕,它就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幫你脫身,還能按摩放鬆心情。按綠按鈕,它就幫你做家務,所以我們又稱它為多功能機器人。那些不務正業的人,政府也給他們找到了合適的工作呢!”我聽了萬分驚喜。過了幾天,我有坐着火箭返回了月球。

  五年級:魏文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