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早上,機器人保姆把我從夢中驚醒:“主人,您不是說今天要去母校嗎?““對呀,我都忘了。“

  洗漱完畢,我坐着寶馬汽車來到了我的母校。一下車,便看見了母校的機器人保安走過來,詢問我來幹什麼的,我向他說明了我的來歷。只見他用隨身電腦翻查了我的資料才肯放行。

  我來到了教室,同學們正在學習哪!只見他們的課桌上有兩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打開桌上的筆記本電腦,打開后,老師就會打開自己的電腦,輸入要講的內容。這時,同學們的電腦上就會浮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那節課講的是[桂林山水],同學們的電腦上便出現了灕江既清澈,又平靜的樣子和桂林山那奇特的形狀與陡峭的山峰。老師有問題要提問時,只需把問題輸入問題欄中,等着有同學回答就行了!

  你別以為老師很輕鬆,其實呀,他們也很辛苦,不敢有半點放鬆,尤其是畢業班的老師。因為,老師的辦公室里都有攝像頭,他們的一舉一動,校長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好羨慕這裡的環境,你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