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橘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橘子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家的橘子樹

  江津區油溪鎮

  五年級二班:熊慧芳

  我家門口有一棵橘樹,一年四季變化無窮!

  在春天裡,橘樹發出嫩芽,就像是探出頭來張望我們似的。它的葉子根深葉茂。一天天過去了,不知怎麼了,突然,橘樹上有了一兩顆白色的星星。走近一看,這不是星星而是一朵朵花。我看見這些花,興奮不已:“開花了!開花了!”橘樹似乎在表演,它跳着美麗的舞。對小蜜蜂說:“我美吧!”

  在夏天裡,太陽烤着大地,我們的臉被太陽曬得紅彤彤的。更別說花草樹木了,我每天一有時間就給橘樹澆水,讓它不會枯死。

  在秋天裡,橘樹不知不覺的結上了果實。看見了果實,我饞涎欲滴,真想把橘子摘下來嘗一嘗,可是媽媽總說:“這個時候還不能吃。”我只能慢慢的等,終於媽媽開口了說:“你可以去摘橘子了。”“好!好!摘橘子了。”我們小心翼翼地把又香又甜的大橘子給摘了下來。我想今天可以大飽口福了。

  在冬天裡,橘樹的葉子變得光光的了。一根根枯根立在這裡。

  橘樹一年四季,變化無窮。讓我感到每一個人都能變化一樣!

  指導教師:張衛東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橘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橘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