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頤和綠苑裡的大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綠苑裡的大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頤和綠苑裡的大樹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3>班

  李小玲 

?

  臨澤縣有個頤和綠苑,頤和綠苑裡的大樹不論在什麼時候都有着它獨特的風姿。 

? 早上,公園裡的空氣格外清新,這是誰的功勞呢?那功勞應該屬於像巨人一樣的大樹,是它給人們帶來了新鮮的空氣。有時,你還會發現樹葉上有幾顆晶瑩的露珠,在樹葉上滾來滾去,真是美不勝收。 

??在炎熱的夏天裡,大樹下是乘涼的好地方。有的人在大樹底下擺開棋盤大戰,有的人在大樹底下喝茶,有 的人在大樹底下談天說地……俗話說:“大樹底下好乘涼”,這話可真不假。 

??秋天 ,大樹的葉子被秋風一吹,就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樹腳下就鋪上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 

??冬天 ,樹上的葉子落光了,大雪一下,整株大樹穿上了銀白色的外衣,在陽光的照射下,銳氣不減絲毫。 

??啊 !頤和綠苑裡的大樹,不論在什麼時候,你都有自己獨特的風姿啊!

  指導教師:田彩雲 

  聯繫地址:臨澤縣五三小學

  郵政編碼:734200

您正在瀏覽: 頤和綠苑裡的大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綠苑裡的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