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頤和綠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頤和綠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頤和綠苑是縣城裡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它使人們擁有了一個可以交流、散步、乘涼的場所。它還是一個老年人鍛煉身體的好去處,也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 

  春天的到來使頤和綠苑冰雪融化了。阿娜的柳樹梳展了自己一個冬天沒有梳理的頭髮,春風一吹的小草也從土裡探出了腦袋,活潑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參加我們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的盛會。 

  夏天的頤和綠苑最涼爽愜意了。早晨有很多老年人來這兒鍛煉身體,活動筋骨。到了中午的時候,假山上的涓涓細流叮叮咚咚地流淌着,那聲音就像鬧鐘一樣驚醒了萬物。晚上,那伴隨着音樂的銅塑十二生肖可不安穩了,一會兒與這邊的小朋友打水仗,一會兒與那邊的小朋友比機敏。最後,弄得小朋友們各個都像落湯雞。 

  秋天的頤和綠苑給大地穿上了一套金色的衣服,一片一片飄落下來的樹葉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在空中自由地飛翔,最後與大地不分你我。這使人們不由地想起“落葉歸根”這句話。 

  冬天的頤和綠苑花草樹木都已經枯萎了。迎來第一場冬雪后是樹上,還是地面上,到處都是雪白一片,銀裝素裹。大地披上這套白色的衣服后,變得潔白無暇了,看着眼前這一色、無暇、美麗無邊,我由衷的感嘆大自然是多麼優秀的魔術師啊! 

  無論是哪個季節的頤和綠苑都給了人們無窮的歡樂和無盡的遐想。 

  指導老師: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頤和綠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