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記耳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記耳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記耳光 

  雖然我在我們班是英語課代表,但我也被英語老師打過。 

  事情發生在這個學期快期末考試的前幾天,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下午的活動課上,老師叫我和另一個同學到辦公室聽寫單詞,當時,我把單詞“Canada”拼寫成了“Canana”,我也沒有發現,就把聽寫紙交給了老師。 

  在下節英語課上,老師剛走進教室,就把我叫上了講台,我以為老師要讓我做什麼事呢,沒想到,我剛走上講台,老師就重重扇了我左臉一巴掌,頓時,一陣火辣辣的痛。我捂着發痛的左臉回到了座位上。整個一節英語課我全沒有聽進去。 

  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還以為老師要批評我呢,只見老師搬來一把椅子讓我坐下。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用手揉了揉我那被她打疼了的臉,還輕聲說:“還疼嗎?”我搖了搖頭。老師又說道:“這件事是老師不對,我向你道歉!”聽了這話,我的眼睛濕潤了,連忙說:“老師,您沒錯,是我的單詞沒有記牢,我以後一定要記好單詞!” 

  這一記耳光,使我的英語成績有了提高。

您正在瀏覽: 一記耳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記耳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