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記耳光》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記耳光》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讀《一記耳光》有感

  劉慧琳

  我曾經讀過《一記耳光》這篇文章。它講敘了作者去遊戲館游泳,坐車回家的時候,因為他長的矮小,售票員沒有看見他,混了進去。回到家時,他想,把這件事告訴父親,父親一定會誇獎他的。沒想到的是,父親竟然卻給了他一記耳光。當父親教育了他一番后又多給了他一些錢。讓他下一次再去游泳時多買一張票,向售票員說明情況。我想:不光作者有過這樣的事情,而我也有過。

  一次,我去買本子,當售票員找錢時,多找了我2塊錢。回家后,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媽媽。媽媽教育了我一番,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知道做人要誠實,不要做一個愛說謊的人。隨後,我找到了那家商店,把事實告訴了人家。我想他一定會責罵我的。沒想到的是,他卻微微一笑說:“沒關係,只要以後誠實一些,改掉這個毛病就還是個好孩子!”

  因此,我懂得了誠實是多麼可貴的品質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一記耳光》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記耳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