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記耳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記耳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學習非常的好。老師們都非常地喜歡我,可是,喜歡歸喜歡,雖說喜歡,可老師還經常的批評我,有好幾次,便對我大打出手。 

  事情發生在那一天,那是一次期中考完試之後,我的成績排到了全年級第一名,老師們都誇獎我。我高興極了,漸漸地,便驕傲起來,作業不認真做,上課不認真聽講。有一次的作業,我居然沒有一道題是對的。一下課,老師就把我叫到辦公室,與我談心,當時,老師問我是不是驕傲了?我沒有在意,就搖了搖頭,老師有說:“那你就調整好心態,好好學習哦!” 

  當時,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快到期末考試的時間了,老師說要搞一次模擬小考試,我想:“考試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可是,當成績下來的時候,我的分數還沒有及格,就在髮捲的時候,老師把我叫上了講台,當時,我還不知道我的成績,我以為自己考的非常好,又是第一名。沒想到,我剛上講台,老師對我說:“你看看你,考這麼低的成績,怎麼交代啊!啊?”我還沒有回過神來,老師的一記耳光就重重地落在了我的臉上。頓時一陣巨痛,以前,我從來沒有被別人打過,更不知道什麼是疼痛。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期末考試成績下來了,我有回到了全年級第一名,發完卷子,老師剛表揚完我,就把我叫到了門外。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又一記重重地耳光落到了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痛。 

  回到班裡,同學們一看到我發紅的左臉,就開始議論了,考這麼好,還要被打,真是的。聽了這話,我別提多難受了。 

  現在我才明白,最後的一記耳光,是告訴我,考好了,不要驕傲,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一記耳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記耳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