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記耳光”后的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記耳光”后的風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每個人都有朋友,朋友之間“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也有很多朋友,但最要好的還數耿彪了,我和他有十幾年的交情了。從穿開檔褲就一起玩,有好吃的一起吃,有好玩的一起玩。大家可能產生疑惑:“你說了這麼些,跟題目有什麼關係?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在五六個星期前的一天,我和耿彪騎着自行車回家。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可高興了。在路上,我突發奇想,對耿彪說:“老彪,你還記得我們看的WWE摔跤么?耿彪說:“當然記得,我最喜歡裡面的不敗神話了。我高興地說:“哎!你看到旁邊的麥田了么?我們去玩玩WWE吧。耿彪說那好。 

  耿彪說:“我選送葬者,我說:“我選619。我說:“可不能真打呀。我倆開戰了。我倆亂成了一團,耿彪畢竟人高馬大,不一會就把我推開了,接着,一記響亮的耳光落在了我的臉上。我火冒三丈,覺得耳朵嗡嗡作響,腮覺得火辣辣的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但最後我還是忍住了。問他:“你……你憑什麼扇我一耳光,我招你惹你了? 我火了,想打他一頓,但他騎上自行車跑了 

  我騎上自行車飛速的起到了家裡,號啕大哭起來。 

  爸爸問我怎麼了,我哭着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爸爸生氣極了,說:“以後不要和他來往! 

  第二天,我依舊騎着車子去上學,這時耿彪追上來說:“麟昊,你怎麼沒去叫我?我沒有回答他,反而騎的更快,耿彪說:“你怎麼了?怎麼不理我了?我就裝着沒聽見,繼續騎。才甩掉了耿彪。 

  過了幾天,我的火消了,覺得沒有耿彪的日子是孤獨的寂寞的,我常常對自己說:“要有志氣,自己承諾的事,不能反悔!可是,我仍然忘不了耿彪,忘不了,我們在一起捉魚,寫作業,還有我們倆的友誼! 

  一天,我騎着車子上學,耿彪追上去說:“對不起,我 ……我錯了,我還是不領情。耿彪又說:“我再也不打你了,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了。說完,他把手伸向我,對我說:“我們以後還做好朋友,好么?我說:“嗯,我倆把手攥在了一起,兩個人都笑了。 

  朋友之間的友誼來之不易,我們一定要珍惜呀!

您正在瀏覽: “一記耳光”后的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記耳光”后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