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的樂趣

  五年級

  邱 娜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人生的歷程中,書籍可以說是我們的朋友,書籍陪我們走過了無數個春秋。是書籍豐富了人類的知識,是書籍成就了人類的豐功偉績,是書籍使社會進步,使科技進步,使文明進步,使人品道德進步,使文明進步,使人品道德進步。我們要喜歡讀書,因為閱讀一本好書,就相當於同一位知識淵博的智者對話。

  記得當我步入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還不認識字,但是當時的我卻對圖書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歡。當我成為三年級、四年級的小學生時,我對歷史名著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尤其是對那些鬥智斗勇的書籍更是愛不釋手。例如三國演義、水滸傳、史記這些書籍都是我的最愛。

  書籍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

  就在前不久的暑假裡,我又喜歡上了美美姐姐的《做好學生有點累》,每當我讀到搞笑地情節和對話時就會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每當我讀到令人苦惱的語句時,也會變得焦急不安,我還在這本書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詞好句,還懂得了怎樣用語句來表達人物的喜怒哀樂。另外還更加一步地鞏固了我的知識。

  我們的人生離不開書籍的滋養,就像魚兒離不開水。書籍豐富着我們的知識,讓我們更加熱愛讀書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