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的樂趣 

  讀書,多麼受益的一件事。 

  讀書是件好事。書,它給予了我快樂,給予了我知識。它,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讓我大開一波又一波的驚喜。我喜歡看書,也喜歡讀書。 

  每當我翻開一頁又一頁作文時,我要感謝書,它使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記得有一次,我在看作文選時,看見一篇寫景的作文篇,我覺得這篇作文描繪出了西湖的嫵媚。 

  我便抄了一段寫的很優美的佳句在筆記本里。第二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寫景抒情的習作。我彷彿覺得西湖的沒與?石風景區的美一般。我將昨天抄的詞句摘了下去,果 

  然把文章點綴得十分美妙。下午,老師評講時,我居然被老師叫上去念作文。我認真地念着,最後,一陣陣熱烈的掌聲和同學們敬佩的眼神向我傳來。我看了,心裡樂滋 

  滋的。老師點評我的作文時,老師欣慰地對我說我的作文寫得很有進步,詞句幽美。我聽了,心裡樂開了花。我想,這是讀書換來的成果,我要多看書多積累,才能把作 

  文寫好。 

  看書,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我喜歡看一些笑話,它總使我十分快樂,忘記煩惱。健康的書籍使我在日常生活中變得衛生起來。有一次,上完體育課,我氣喘吁吁,熱 

  汗直流。順手拿了水壺正準備喝水。頓時,我想起了上次看健康小常識里寫的:劇烈運動后不能喝水。我立刻把水壺放下,休息一會兒再喝。 

  有知識,有收穫,有歡樂,既長學問又實用,這就是讀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