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戰隊(五)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戰隊(五)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精靈戰隊(五) 

  “真是的,這次我們元氣大傷,怎麼去應付即將去海洋星的伊多啊?”我懊惱地說。“總司令,先別懊惱了,我們趕緊想想辦法怎麼對付伊多,保衛海洋星吧。”夢紫說。“那倒也是。”我坐下來喝了杯茶,緩緩地說。“對了,冷漠,下一批精靈什麼時候到?”我問。“估計是在下個星期一。”冷漠不緊不慢地說。“那麼…。.今天星期五,還有兩天時間,上帝保佑着兩天伊多不要有任何動靜。”我雙手合十,虔誠的在胸前畫了個十字架。 

  --赫爾卡星,伊多基地 

  “這一切都太順利啦,佔領了帕諾星系后,我就要把目標放到卡蘭星系去啦。”伊多得意洋洋地說。“主人,這次我們要派那些精靈去佔領海洋星呢?”一個伊多的心腹小心翼翼的問。“嗯……經過上次的戰爭,敵方受傷慘重,估計損失了不少閃光波克爾,正是我們進攻的最佳時機,對了,我們的援軍什麼時候到?”伊多認真地說。“大概是在下個星期一。”心腹說。“嗯…。.那我們下個星期二進攻海洋星。”伊多略略思考後說。 

  --星期一,司令部 

  “呼呼,夢紫,調來了什麼精靈呀?”我說。“上次布布花和雷吉歐斯被幹掉了,我們損失了兩員大將,這次我用精靈融合,融合出了麗莎布布,TOH兩個融合精靈。還有,我們又調來了五百隻閃光波克爾,魯斯王元氣大傷,它必須休息一個星期方可恢復,所以,明天我們不能用魯斯王了。”夢紫一口氣說完了這番話。“那我們找哪只精靈代替魯斯王呢?”冷漠又說話了。“這個嘛……用遠古魚龍代替魯斯王吧。”我稍加思考,說了出來我認為最佳的人選。“只好這樣了,本來魯斯王的剋制可以用來對付敵人的。”冷漠嘆了口氣。 

  --伊多基地 

  “哈哈哈哈,古雷亞已經被我調來了,還有我新研製的機械系精靈西斯琉拉。足以把他們這些自稱正義的人打得毫無還手之力。”伊多輕輕啜飲了一杯咖啡。 

  “嘟嘟嘟嘟嘟嘟。”警報響起了,我們的神經立刻繃緊了,我大聲喊:“現在我要發布命令了,上次我們失去了赫爾卡星,這次我們絕對不能失去海洋星,我們不能讓伊多佔領帕諾星系和卡蘭星系!布魯克克,你去和遠古魚龍去打前陣,因為你們是水系精靈,與海洋星息息相關,冷漠和夢紫帶領一部分精靈部隊去協助布魯克克和遠古魚龍跟伊多戰鬥。我跟雷伊,蓋亞去赫爾卡星伊多的新基地偷襲,這次恐怕凶多吉少,大家要加倍小心!”“是!司令官小姐!” 

  ---赫爾卡星伊多基地 

  “雷伊,蓋亞,雖然你們是宿命對手,但這個時候也不能分起仇恨情深來了啊。”我小聲地囑咐雷伊和蓋亞。“我們知道了啦,我們可是很顧大局的哦。”雷伊跟蓋亞異口同聲地說。“站住!什麼人?”貝爾魯斯在我們身後發出了聲音。我渾身一僵,戰慄着回過頭去。 

  雷伊蓋亞立刻與貝爾魯斯以及艾爾伊洛進行了戰鬥。雷伊跟艾爾伊洛戰鬥,蓋亞跟貝爾魯斯對決。“石破天驚!”蓋亞率先攻擊。扣了貝爾魯斯三百滴血,“爆炎烈擊!”貝爾魯斯也朝蓋亞進攻。兩敗俱傷。雷伊大喊:“瞬雷天閃!”艾爾伊洛也大喊:“星體解離術!”同樣沒有分出勝負。我趁機來到敵人基地的指揮室,拿出一台紅外線微型電腦,開始破壞伊多的電力系統,侵入他們的資料庫。很快,我進入了資料庫,看到了關於伊多的資料:來自於比迪星系,擁有強大的精靈部隊,這次來賽爾號是為了佔領帕諾星系和卡蘭星系,在比迪星系,所有精靈都免疫閃光波克爾的物理攻擊。 

  看了沒多久資料,就傳來消息:海洋星又失守了!我跟雷伊和蓋亞立刻趕回司令部。只見夢紫和冷漠呆坐在指揮室的椅子上,冷漠說:“閃光波克爾幾乎全軍覆沒,布魯克克身受重傷,遠古魚龍奄奄一息……”夢紫又接著說:“海洋星的不計其數的貝爾喪命…。.”我焦急地說:“立刻對布魯克克和遠古魚龍進行治療!” 

  這一慘烈的戰爭,我們又失去了海洋星!伊多也在同步時間發來信息:我的下一目標--斯諾星!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戰隊(五)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戰隊(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