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戰隊(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戰隊(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精靈戰隊(一) 

  “報告總司令,有敵人來襲!”一名賽爾衛兵慌慌張張的跑來報告。我的媽呀,剛把敵人解決掉,又來了一個。我喝了口咖啡,說:“左博士,查查敵人的資料。”“給。”我看着敵人的資料,唔,這個敵人挺神秘,叫伊多,居然來自我們賽爾還沒探索到的比迪星系,看來不可小看。我又看看精靈圖鑑,哇!這個賽爾居然有着Boss級的魔獅迪露和魔提亞斯! 

  “長官,我發現敵人有異常舉動!”夢紫叫了起來,我用高倍電子望遠鏡看,伊多駕駛着飛船正虎視眈眈的看着拜倫號。 

  ---拜倫號內 

  “你想幹什麼?”尤納斯對伊多說。“我只是很仰慕你的本領,想來看看你。”伊多狡詐的說,尤納斯對這種假意讚美已經司空見慣,尤納斯輕蔑的看了他一眼,說:“別想騙我,有什麼陰謀大膽說!”伊多見尤納斯一點都不領情,生氣了,“你不要不吃敬酒吃罰酒!魔提亞斯,給他點顏色看看!”尤納斯猛的向魔提亞斯撲過去,同時尤納斯知道自己可能活不了了,所以,尤納斯把自己的精元放在了神秘空間里,和魔尤納斯廝打起來,一個不小心,被潛伏在後面的魔蘑菇怪打到了,元氣大傷,灰飛煙滅。這時,一個衛兵把尤納斯的精元帶回基地,含淚離開了尤納斯。 

  ---戰隊內 

  “長官,尤納斯在拜倫號遭敵人伊多襲擊,為了保護拜倫號而犧牲了,這是尤納斯的精元。”“什麼!尤納斯死了!”冷漠大叫起來,“我要報仇!”他大喊。“不行,太危險了,我們還沒摸清敵人的底細!”我說。“冰雨,那我們先調查敵人的後備軍吧。”冷漠和夢紫咬牙切齒的說。 

  ---資料室 

  “肖恩博士,敵人從哪來,這次來賽爾號有什麼目的。”夢紫和我急切的催促道。“冰雨,夢紫,別急,伊多從比迪星系來,帶了魔提亞斯和魔蘑菇怪以及魔獅迪露。這次來賽爾號,想佔領拜倫號、斯諾星和雙子貝塔星及雙子阿爾法星。 

  ”冰總司令,伊多正準備佔領拜倫號!……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戰隊(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戰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