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戰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戰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精靈戰隊(二) 

  ---爭奪拜倫號 

  “大家注意,敵人伊多準備佔領拜倫號作為基地,我們不能讓他得逞,雷伊,出兵!冷漠,布魯克克,潛入敵軍探查情況。熔漿猩,與伊多正面交鋒!夢紫,帶領雷吉歐斯從背面襲擊!”我大聲說。“領命!” 

  ---拜倫號內 

  雷伊讓五千天雷鼠重重包圍拜倫號,雷伊進入拜倫號,看到了魔蘑菇怪。他們迅速進入作戰狀態:“萬丈光芒!”雷伊出招,扣了魔蘑菇怪兩百三十滴血,魔蘑菇怪也出招:泰山壓頂!可是剛減了雷伊兩百滴血,魔蘑菇怪就疲憊了,被雷伊一招瞬雷天閃秒掉了。戰鬥結束。魔蘑菇怪虛弱地躺在地上,雷伊用電繩把魔蘑菇怪捆好,踢進了俘虜監獄。布魯克克躲開敵人的攻擊,用藍光水泵破壞了敵人的指揮部,伊多被炸得冒黑氣,“氣死我了!”伊多大吼,“魔獅迪露,給他們點顏色看看!”這麼一說,麻煩了,熔漿猩和雷吉歐斯、里奧斯,還有雷吉姆斯去對付魔獅迪露。冷漠和我及夢紫跳上宇宙飛船,朝敵人司令部扔下 

十個汽油彈,沒想到沒炸到伊多,狡猾的他早已跳上宇宙飛船躲開了。我用紅外線導彈向伊多炸去,伊多居然關閉了發動機,導彈險些打到夢紫,不過夢紫躲開了。有驚無險那。”回司令部!”我們撤退了。 

  ---司令部內 

  “長官,小尤納斯孵出了!”左博士興奮的嚷着。“冰雨,他長得真可愛,我們就叫他吉古拉咯!”冷漠叫道。“恩”。“雷伊,不錯嘛,抓到一個俘虜!”我誇獎道。雷伊得意洋洋的笑了。“萊恩博士,凈化魔蘑菇怪,讓它跟克洛斯星的另一個蘑菇怪生活。”夢紫吩咐道。“遵命!” 

  現在,蘑菇怪們在克洛斯星叢林里快樂生活,跟依依聊天,在空地上散步,每天都會有小精靈來看他們,例如:吉古拉,迪達,索拉。還有賽爾衛兵每天會有兩個人給蘑菇怪們帶他們最愛的巧克力豆,是吉古拉推薦的,每天得拿兩罐巧克力豆給他們。 

  美好生活不會這麼久,下一個敵人的目標就是:克洛斯……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戰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戰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