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戰隊(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戰隊(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精靈戰隊(四) 

  ---戰隊指揮室 

  我憂心忡忡的在室內來迴轉着圈,想起了肖恩博士對我說的話:“冰雨啊,伊多好幾次都沒有成功,按照我的推測,他應該已經從比迪星系調來了大部分軍隊啦。”“肖恩博士,那有挽救的辦法嗎?”我焦急地說。“唯一的辦法就是,你們要不斷增強擴大你們的精靈部隊,與伊多對抗,有可能保得住賽爾號。” 

  ---回憶結束 

  “總司令,總司令!好消息!”夢紫朝我歡快的叫道。“什麼好消息啊?”我慢騰騰地問。“我們的閃光波克爾調來了,我們還有了猛虎王,魯斯王,肯扎特和奈尼芬多我也弄來了!還有,雷伊的宿命對手--蓋亞我也請到了!”我聽了這消息后,喜上眉梢,欣喜若狂。 

  “嘟嘟嘟嘟。”緊急警報響起了,伊多已經朝赫爾卡星進軍了!我立刻發布命令:“冷漠,你帶你的精靈部隊去跟伊多正面交鋒!立刻把猛虎王以及魯斯王調出來應戰!夢紫,你從背後襲擊伊多!調出一千隻閃光波克爾對戰,這次伊多來勢洶洶,我們還是那句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跟雷伊還有蓋亞做後備軍,布布花和雷吉歐斯還是老辦法,去偷襲伊多的司令部,不過我估計伊多一定會在司令部加強防範,你們倆要多加小心……算了,把肯扎特也調去和你們一起偷襲司令部吧。好!事不宜遲,馬上行動!”後來,我突然想到,萬一伊多也來偷襲我們的司令部呢?我又發布了一條命令:“讓奈尼芬多和阿克希亞留守司令部,防止敵人偷襲,順便立刻去把哈默雷特請來!”十個衛兵立刻出發去找哈默雷特求助了。 

  ---伊多基地 

  “哈哈哈哈!布林克克和赫德卡、巴弗洛、艾爾伊洛都被我從比迪星系調來了,這次看他們有什麼招!”伊多瘋狂的大笑着。 

  警報陸續響起,冷漠對我發來信號:“報告總司令,敵軍人數太多,請求支援,請求支援!”不一會兒,夢紫也發來信號:“我要招架不住了,總司令,請求支援!”我心急如焚,伊多基地那邊也傳來消息,布布花和雷吉歐斯不幸被貝爾魯斯和巴弗洛秒幹掉了。一陣子后,冷漠那邊傳來消息:蓋亞和雷伊雖然去幫忙了,可是改造過後的布林克克和艾爾伊洛完全免疫閃光波克爾對精靈的任何干擾,凡是物理性攻擊對他們完全無效。 

  這一仗,受傷慘重,伊多乘勝追擊,讓派魯克達(比迪星系的超能系精靈,完全免疫火系和水系)和奇冬塔頓(比迪星系的光系精靈,完全免疫神秘系和草系)來攻擊司令部。蓋亞和雷伊被我緊急召回,對抗派魯克達和奇冬塔頓,這時,哈默雷特終於出現了!我們拚死抵抗,一定要保存司令部的完好,在這緊急情況下,影球----爆發了!突然超進化,進化成龍神尤納斯,改變成龍系。蓋亞使出了大決---石破天驚!雷伊也使出了絕招--瞬雷天閃!哈默雷特也用了龍王滅碎陣,龍神尤納斯,使用了龍的召喚--最大能量!可惜,還是敗在了伊多的手下,因為伊多又找來了眾多boss。赫爾卡星失守了…… 

  我方這次損失慘重,大傷元氣,伊多的下一站就是--海洋星……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戰隊(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戰隊(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