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戰隊(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戰隊(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賽爾精靈戰隊(三) 

  “等等,衛兵,你再說一遍,敵人這次攻打哪裡?”夢紫瞪着眼睛說。“夢將軍,是…是克洛斯星。”那衛兵被夢紫的凶樣嚇到了,支支吾吾的說。“夢紫,看你把衛兵嚇成這樣。”我講道。 

  “既然這次敵人的目標是克洛斯星,那我們就來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我緩緩地說。“總司令,這次讓我去迎戰吧。”冷漠迫不及待地說。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假裝答應說:“好啊,不過你有個特別任務。”冷漠等不及了,大叫:“是什麼啊?”我慢條斯理地說:“你先答應吧。”冷漠答應了,等我說出讓他當“誘餌”時,他差點發狂,但我把他答應的話用錄音機錄下來了,他也無可奈何。 

  ---克洛斯星 

  “小魔,你的曾經主人要來攻打這裡耶,你會支持誰啊。”小魔是魔蘑菇怪的小名。“當然不會啊,小莫,我當然幫好人了。”依依在旁邊說:“做得好。” 

  ---敵人指揮部 

  “這次絕對不能失誤,派五架飛機守着指揮部,魔提亞斯會回比迪星系再帶來兩個幫手,魔獅迪露和我新造的機械精靈貝爾魯斯去迎戰!”伊多近乎瘋狂的大叫着。 

  ---我軍司令部 

  “這次我們要派出雷伊,布魯克克,阿克希亞去迎戰,而布布花以及雷吉歐斯去攻打敵人司令部。熔漿猩當後備軍。”我清了清嗓子公布分工。 

  我先做在飛船上,和三千普通天雷鼠、三千名普通鋼牙鯊,對了,還有新得到的將軍-巴魯斯助陣,嗯--還有三千名布林克斯。據說下個星期會有一批閃光波克爾戰士進入我們的精靈倉庫。 

  ---克洛斯星 

  “藍光水泵!抽魔獅迪露,抽死它!”布魯克克大喊,雷伊也來湊湊熱鬧:“瞬雷天閃!”一下扣了魔獅迪露兩萬多滴血,可魔獅迪露也不是吃素的,它用崩山震把布魯克克秒掉了。“可惡!”雷伊說。巴魯斯來了,它用了剋制,由於巴魯斯被打的只剩一滴血,但還是減了魔獅迪露一千多滴血。我很奇怪:我們賽爾號的魔獅迪露也只有兩萬多滴血啊,怎麼這隻這麼厲害?伊多肯定對這隻魔獅迪露做過手腳。沒辦法,只好先把迪爾克請上來,“空烈閃!”天啊,魔獅迪露居然是Miss!魔獅迪露又用了崩山震,沒秒掉迪爾克,倒把巴魯斯秒了。迪爾克再接再厲:“炎王擊!”謝天謝地,魔獅迪露終於死了。我也鬆了口氣。 

  看看布布花這邊的情況,幾架飛機攔着他們,布布花瞄準一架飛機,使用了飛葉風暴,把一架敵機打落。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貝爾魯斯,他使用了爆炎烈擊。雷吉歐斯躲過了攻擊,用了能量轟擊,打掉了貝爾魯斯兩百滴血,布布花趁貝爾魯斯不注意時,用了飛葉風暴,把敵人司令部的建築蓋子打飛了,聯絡天線也打沒了,敵人司令部電力系統癱瘓,見達到了目的,布布花和雷吉歐斯就撤離了。 

  ---克洛斯星 

  伊多的軍隊籠罩在一片恐慌中,不戰自退,我們大獲全勝! 

  ---司令部 

  “這次贏了也,多虧冷漠帶着布布花和雷吉歐斯去偷襲,冷漠記頭功,所有精靈獎勵一杯檸檬補血汁。 

  敵人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答案是---赫爾卡星…。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戰隊(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戰隊(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