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翼——精靈不哭(四)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翼——精靈不哭(四)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小景

斷翼——精靈不哭(四) 標籤:斷翼天使作文 不哭作文 不哭泣作文 說好不哭作文

上回說到:艾夢恢復了記憶,可仍打不過已經吞食了恨水晶的恨精靈,沒有辦法,只好去請隱居在地球的四大元素精靈…… 

  艾夢領着蝶夢到了四大元素精靈的住處,剛要進去,地突然裂開了一條大縫,就在艾夢即將掉下去的一剎那,艾幻大叫:“那不是夢兒嗎?”她用一股水流把艾夢託了上來,艾夢狼狽不堪的樣子把她們逗得大笑。艾夢生氣了:“幻兒、可兒、戀兒、靈兒,你們笑什麼?!還不是因為你們!”她們不笑了。艾幻問艾夢:“你們不知道呀!恨精靈再次出現,她吞食了恨水晶,單憑我自己打不過她,才來請你們出山啊!”艾夢頓了頓,繼續說,“你們能不能幫我打敗恨精靈呀幫幫忙吧精靈世界都亂了你們要不幫我我可跟你們急了呀……”“好了艾夢!別勞您那三寸不爛之舌了,我們幫還不行嗎?”四個元素精靈一反常態,破天荒地異口同聲地說了一句話。“太好了!就憑你們折磨我的本事也夠那恨精靈受的了!”艾夢的一席話,把大家逗的大笑。“好了,出發吧!在這鬧下去也不能解決問題呀!”幻兒說。“好!出發!一、二、三,加油!”大家不約而同地說。大家走出精靈隱居地,這才發現世界已經亂了套:人們在街上打架,天空布滿了陰雲……總之一句:這世界已充滿恨!蝶夢說:“(讀者:蝶夢真有才啊!夢:什麼有才?她又查電腦了!)這是恨精靈爆發后的恨水晶爆發,仇恨能量波使世界變成了恨的世界!”“啊?這可怎麼辦呀!”艾夢開始擔心了。“只要找到愛晶石,讓你爆發出愛的力量,世界才能恢復和平!但…哎……”蝶夢欲言又止,最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到了晚上,終於平息了一點,艾夢獨自一人坐在1000層摩天大廈的樓頂看星星,她望着那顆地心是世界入口的星,又想起了自己的妹妹——艾雪:雪兒,你好嗎?我在地球很思念你,可要對付恨精靈不能回去,你——不要再那麼淘氣了,身為愛精靈也要高貴一點嘛!艾夢的思緒早已飛到了精靈世界,可她不知道,艾雪此刻也在地球…… 

  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PS:艾雪?她怎麼會在地球?在艾夢的資料里為什麼顯示與她決鬥以致兩敗俱傷?那真是一場普通的切磋嗎?一切懸念,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斷翼——精靈不哭(四)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翼——精靈不哭(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