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水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水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也是生命的天然滋補品。但你想過沒有?沒有水,世界將會怎樣呢?

  水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改變,它可以在我們口渴時幫我們解渴,它可以清洗所要吃的食物上的臟,它可以供你洗澡,它可以灌溉農作物,清洗衣物……總之,幹什麼都不能離開水。

  但近年來,人類越來越不愛護水資源,經常大量浪費:刷牙時不關水龍頭,洗澡時一直開着花灑,洗一回臉就用好幾升水,工業極度浪費……導致水資源明顯下降。再加上地球逐漸暖化,世界的蓄水庫--冰川也因此而保不住自己的生命。

  想要改變這種生死線的現狀,先必須知道沒有水的可怕性。沒有水,世界也將滅亡。沒有水,人類將會被乾旱而渴死。沒有水,所有動植將會被乾死。沒有水,一切工業將會停產。沒有水……

  不要說整個地球,就是家中停水,也嚴重地影響到了生活秩序。沒有水,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啊!它影響着我們的生命,影響着我們是否存活。

  請愛護這稀有的資源——水吧,愛護它,就是愛護我們的生存家園,就是造福人類。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沒有水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