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衝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衝擊 標籤:衝擊作文

衝擊 

轉眼間,奧運賽程進入第十天。下午,女子網球單打的3、4名決賽開始了。對陣雙方分別是世界排名第43的中國選手李娜和世界排名第11位的俄羅斯名將茲沃娜列娃。 

第一盤,創紀錄殺入四強的李娜竟以0:6被茲沃娜列娃“剃了光頭”,現場的氣氛頓時緊張了起來,空氣彷彿凝固了一樣,所有中國球迷都呆了,木然的坐着,悵然若失。而俄羅斯球迷則興奮地揮舞着早已準備好的國旗,似乎這枚銅牌早已歸入俄羅斯帳下了。 

然而,令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事發生了:李娜在第二盤爆發了。瞧!正手強攻,力量大,速度快,角度也刁,位置更是逼近底線,令茲沃娜列娃望塵莫及;網前小球,力度控制精確,落點巧妙,讓茲沃娜列娃想啟動也來不及;反手攻擊犀利,連續進攻使對手措手不及。正是憑着這些“殺手鐧”,李娜以3:1先拔頭籌。 

可好景不長,茲沃娜列娃抓住李娜體力下降的機會,控制住底線,頻頻得分,還破掉了李娜的發球局,反以4:3領先,李娜的形勢甚憂。第8局對雙方選手都至關重要。開始,茲娜列娃以40:15領先,勝利的天平開始向俄羅斯隊傾斜了。可李娜沒有放棄,她利用反手的進攻奇迹般的將比分變成平分。接下來,雙方進入了拉鋸戰:茲沃娜列娃進攻得分,李娜強攻得手,李娜反手突襲成功,李娜回球下網……..終於,第5個平分后,李娜贏了!接着,李娜強勢保發,形勢又回來了。 

可是,李娜和茲沃娜弄娃必竟有實力差距。李娜沒有守住茲沃娜列娃的反撲,落入全面下風,被茲沃娜列娃屢屢得分。4:5、5:5、6:5、7:5,李娜還是輸了。 

衝擊銅牌的失敗,證明了俄羅斯很強,但決不證明中國弱!相信在以後,李娜會越打越好!

您正在瀏覽: 衝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