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從小就熱愛讀書的人,上三年級時,我愛看童話,上四年級時我愛看漫畫,上五年級時我愛看小說……書籍陪伴着我成長。在我讀書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酸甜苦辣的故事。

  記得在四年級時的一天上午,剛放學,我拿着一本《小學生天地》在路上走,邊走邊看,書中的精彩內容將我深深的吸引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書,卻沒有注意前方的路,“啪”的一聲,就撞在了一根電線杆上,疼得我眼冒金星,手中的書在忙亂中掉在了地上,並撕掉了大半頁,那個心疼啊。我趕緊報着書狂奔回家,並立即用透明膠將書粘好,小心地將書放進書櫃里。

  後來,我的手被門夾了,上午去學校聽半天課,下午待在家裡休養,又沒事幹,真是百無聊賴呀。休息的頭一天下午,我在床上躺了一會兒,睡不着,就穿好衣服跳下床,挑了本《水滸傳》來看,書中有“及時雨”宋江、“豹子頭”林沖、“小李廣”花榮、“金槍手”徐寧……一百單八將,個個有用有謀!我看得如醉如痴,特別是看到“霹靂火”秦明大戰“急先鋒”索超那一段:兩人端坐馬上,長槍、斧頭打得火星四濺,我禁不住連連叫好,讚歎兩人的武藝高強……後來幾天,一回家我就習慣性地拿書看,《三國演義》、《上下五千年》,還有那一百多本《兒童文學》都被我看了個遍,看過那些書,我豐富了知識,開闊了眼界,感覺身體從內到外都煥然一新。

  我與書之間發生過許許多多的故事,令我回味無窮,感到無比的愉悅。

  五年級:賀紫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