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好學生,可是在我的記憶中,小時候的讀書卻十分令我睏倦。 

每當聽到爸爸媽媽又催我去讀書的時候,我就會想,讀書有什麼用,就是浪費時間嘛,讀了還不如不讀!就這樣一直到了四年級的一天,我看到網上說讀書不論是對少兒還是成年人都有極大的好處,可以增長智慧和知識。就這樣,我才開始改變了,漸漸愛上了看童話書和作文書,從那時到現在,我已經看了很多的書,比如:《小學生滿分作文》,它講的就是小學生怎樣才能寫好作文,《昆蟲記》它就是告訴了我們許多關於昆蟲的知識,除了這些,我還看了很多呢!像《好詞好段好句》、《小故事大啟發》、《十萬個為什麼》等等這樣的書我也看過許多許多!總之,我的腦袋就像是一個書櫃,而我看過的書就像是一些知識,映在了我的腦袋裡,永遠永遠都記得。 

書,它就像是一把鑰匙,幫你打開文學之門,讓你通向知識的海洋,翱翔在知識的樂園裡;書,它也像是一層又一層的階梯,讓你走向書的樂園,在知識的海洋里玩耍;書,他還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天天陪伴着我學習,讓我了解他,靠近他!書是人必不可缺的一樣東西,他讓我獲得了許多的快樂,使我的知識越來越淵博!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裡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把油弄到衣服上了,那時候剛好是我一個人在家,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於是,我想了想,突然,我想起了書上說過要是不小心把油弄到衣服上了,就弄點洗滌劑,摸在油漬上面,過一會兒去洗掉就會幹凈了,我試了一下,真的很靈,從那次之後,我就更喜歡看書了! 

書,是你使我的知識越來越多,是你將我變成了一個愛看書的好孩子,書,謝謝你,你將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