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智慧的源泉,有多少人因他受益終身;書,是另外一個世界,能讓你進步的同時,讓你感到無限的快樂。書,是一種多麼寶貴的東西呀!即令你一貧如洗,也沒有任何柵欄,能阻擋你在書的王國里遨遊的步伐。我就是這樣一個很愛看書的小男孩,下面就看看我的讀書故事吧!

  記得那一次期末考試,我得了個全班第四名,我老媽為了獎勵我,特地去把全套的《查理九世》給我買了回來,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我等不及了,來到書房,立馬打開書,一頁,二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我很快樂,這種沉浸在書中的滋味。到了下午兩點,老媽又開始念經了:“兒子呀,快去補習英語了!遲到了就不好,那麼……”“好,好,好,知道了。”沒等媽媽說完我就打斷了她的話,我合上書,咽了一口唾沫,好像還有一點猶味意盡,於是,我便萌生了一個想法,待媽媽走開后,迅速將《查理九世》裝進包里,若無其事地出去了,果然我如願以償,拿出書邊走邊看,看了一頁又想下一頁,故事中人物的悲歡離合使我牽腸掛肚,腳步也隨之慢了起來,整個人恨不得直接鑽到書中去。過了好一會兒,整本書終於看完了。我看了看手錶,呀!下午五點了,還有半小時就下課了,於是,我急忙跑到教室門口叫了聲“報告”,不出我所料,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回到家,媽媽又打又罵,我“嗚嗚”地哭了。不過我又一想,這本書終於看完了,呵呵,也值得!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我也似乎應徵了這個道理,在四川省第二、三屆中小學生作文比賽中,還得過優秀獎和二等獎呢!所以,我們要好讀書,讀好書,這樣能讓我們進步……書!我愛書!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